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韋德談膝傷自信好過去年 巴蒂爾:他已接近最佳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8:4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8日,來自《太陽哨兵報》的消息,熱火主將韋德今天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目前的傷情。閃電俠認為,他的狀況也比去年同期要更好一些。而巴蒂爾則透露,韋德已經接近於自己的最佳狀態。

  本賽季,由於膝蓋老傷的緣故,韋德出戰場次進一步減少,場均數據也在繼續下降。因此在季後賽即將拉開大幕之際,外界對閃電俠的狀態還是頗為擔心的。不過作為當事人,韋德卻顯得頗為樂觀,“我現在比去年進入季後賽時要好了很多,”韋德説道,“現在希望能在此基礎上,繼續向前邁進,希望在季後賽首輪,我的健康狀況會更理想。去年首輪打雄鹿,我的處理就不好,這導致我缺席了大部分比賽。所以期待今年系列賽首輪開始後,我的傷情不會出現反復。”

  而在隨後的採訪中,韋德也談到了自己的老搭檔詹姆斯,“我一點不擔心他的延續性問題,”韋德説道,“最主要的事情是我們都清楚自己需要做什麼,必須做什麼。要知道我們已經在一起配合了四年,我們有足夠的延續性,因此我們的狀態會保持的很好。”

  球隊老兵巴蒂爾同樣對韋德在季後賽發揮充滿期待,“我們需要他野獸級的發揮,”巴隊説道,“我以前曾經説過,只要他以健康的姿態回歸,我們就掌控贏球的最佳時機,從現在來看,我認為他很接近於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