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加索爾:非常尊敬科比 會聽取湖人和各方報價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8:3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據NBA官方網站消息,北京時間4月18日,湖人球星加索爾出席了球隊的賽季總結大會,他談到了休賽期的計劃和與科比的關係。

  在被問到下賽季是否會回到湖人時,加索爾説。“就像我每年説的,我不知道。今年非常特殊,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會被交易。而現在我能掌控自己的未來和命運,然後聽取各種不同的可能性。我當這是第一次、也是作為最後一次作為自由球員的機會,我之前還沒有體會過這個的感覺。”

  不過加索爾也強調,自己會聽取湖人的報價。“我會聽取湖人的報價,聽取他們對球隊的處境和定位的描述。現在好説,不過誰都不知道7月1日會發生什麼。”

  而在被問到湖人是否滿足自己“贏球”考量的標準時,加索爾説。“如果我們有健康的科比,納什也能更健康,我們就有了一個強大的核心團隊,我們能利用好最後兩年。”

  上次可能被交易時,自己打最後一個主場比賽時的心情如何呢?加索爾説。“過去幾年我一直在想,這可能是我在這打球的最後日子了,所以我努力珍惜這些。這些念頭經常在我腦中出現,我努力不去想這些。不管發生什麼,就要做到最好,到目前為止我的職業生涯非常棒,我想努力延長自己的高水平生涯。”

  而在被問到如果無法回到湖人,自己會如何評價自己的湖人生涯時,加索爾説。“我很感激球迷們這些年來對我的支持,不管是順境還是逆境。這是我最欣賞的支持,我覺得這是最棒的部分。這對我來説太棒了,我很高興我能成為這座城市,這支球隊中的一部分。”

  有記者問為什麼加索爾能和科比合作得這麼好時,加索爾給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們互相補充,不管是在場上還是場下。從第一天起,這就是我們能成功的關鍵原因之一。我非常尊敬他,以及他的表現是獨一無二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