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猛龍籃網季後賽前瞻:新銳PK土豪 經驗或助籃網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8:2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2013-14賽季NBA季後賽首輪,東部第三猛龍遭遇東部第六籃網。猛龍是本賽季崛起的一支新銳,而普羅霍羅夫旗下的籃網,則是用金錢堆砌起來的明星球隊。新銳PK土豪,這是比較有意思的一個系列賽。

  近況與變化

  自2010年波什離開球隊後,猛龍就進入了重建之中。球隊臥薪嘗膽,引入了洛瑞、瓦斯奎茲等有實力的球員,並自己培養了德羅讚、瓦蘭丘納斯、阿米爾-約翰遜、特倫斯-羅斯等骨幹球員,逐漸形成了自己的風格。球隊本賽季之中送走蓋伊的舉動可謂相當成功,球隊經理烏傑裏的魄力可見一般。扶正德羅讚和洛瑞,猛龍成功扮演了黑馬角色。

  這是猛龍隊史上第二次以分區冠軍身份打季後賽,也是猛龍19年隊史上第6次打季後賽。此前,猛龍已經連續5年無緣季後賽,而本賽季猛龍48勝已經是隊史單賽季的最佳勝率了,球隊勢頭非常良好。並且,除了菲爾茲有些小傷外,其他球員都將健康地出現在季後賽中。

  而籃網本賽季的手筆不可謂不大:交易來皮爾斯、加內特兩員老將,吸引了基裏連科的加盟,加上德隆、洛佩茲、約翰遜等實力派球員,籃網本賽季的薪資總額超過了一億美金。籃網本賽季低開高走,前31場,籃網只取得了10勝21負。好在,球隊在經歷了前半賽季的磨合後,之後開始走上正軌,取得了34勝17負,最終位列西部第六。只是遺憾的是,球隊核心中鋒洛佩茲賽季報銷,讓球隊蒙受了巨大的損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