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納什表態3-4周恢復健康 相信自己可以打下賽季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8:2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8日消息,湖人隊賽季總結會於今日召開。史蒂夫-納什表示他只需3-4周便能完全恢復健康,同時明確表態會參加下賽季湖人隊訓練營。至於14-15賽季是否會繼續身披紫金戰袍,這位未來名人堂成員稱他相信自己可以。

  納什結束了在湖人隊的第2年,2個賽季他因傷共計缺陣99場。談及腳筋和背部神經系統問題,納什表示:“是的,3-4周我應該能夠恢復健康。”而去年,納什花費了5個月時間才擺脫傷病困擾。談及主帥邁克-德安東尼是否會留任,現年40歲的納什説道:“我真的不能評論他的未來,因為我不知道,不過這一季對他而言是艱難的。”

  納什與湖人隊還剩最後1年價值約980萬美元的合同,外界最關心的是這位2屆常規賽MVP下賽季還會回來嗎?納什希望是的,他説道:“近期我所打的一些比賽讓我仍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仍有打球的動力。我認為在我腦海中,我會參加下賽季訓練營,不過現在我無法做出任何承諾。”

  湖人隊可在當地時間8月31日前利用“延期付款規定”裁掉納什。對此納什的回應是,“有些事我並不著急。”之前納什等表示,即使他得知下賽季打不了,也不會選擇退役,因為金錢的緣故。“老實説,我不認為我説錯了,”納什説道,“這只是1個簡單的生意決定。”而談及下賽季的湖人隊,納什表示:“球隊不能倚仗我,因為他們不知道我能帶來什麼。”

  納什繼續説道:“我證明了我仍能打出較高的級別,只是出場時間和出戰頻率的問題。這方面,是我今年夏天必須解決的。”按照納什的説法,他的計劃是在下賽季出任湖人隊的替補控衛,每場出場時間控制在18-20分鐘。

  納什還感謝了湖人隊總經理庫普切克,“米奇(庫普切克)一直都很支持我,”納什説道,“這點讓我很欣慰。我這一季所處的局勢並不是太好,顯然無論是我還是球隊,都對整個賽季頗為失望。”

  13-14賽季,納什一共打了15場球,其中10場首發,場均出場20.9分鐘交出6.8分5.7助攻1.9籃板的數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納什 下賽季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