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步行者老鷹季後賽前瞻:內線主導勝負 一人定成敗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8:2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2013-2014賽季季後賽第一輪,東部第一印第安納步行者將遭遇東部第八亞特蘭大鷹隊的挑戰,陣容方面步行者全面佔優,而因為右胸手術而賽季報銷的霍福德也成為了本輪系列賽成敗的關鍵。接下來一起關注一下兩隊11項大PK。

  【印第安納步行者】

  過去的三個賽季,步行者真可謂是一步一個腳印的穩步向總冠軍邁進,從2011年止步第一輪,到2012年闖進半決賽,再到2013年殺進東部決賽,本賽季步行者的目標就是闖進總決賽,進而贏得總冠軍。

  上賽季東部決賽中,步行者因為主場優勢從而以總比分3-4被熱火淘汰。為了贏得主場優勢,步行者從常規賽第一場開始就穩紮穩打 ,儘管常規賽收官階段,球隊因為鬆懈情緒和內訌新聞連續遭遇敗仗,但東部第一最終還是幸運的回到了步行者手上。

  除了手握主場優勢之外,步行者陣容全面擴容,而且在每一個位置上都有所補強,至於技戰術打法則是內外兼顧,同時繼續以防守為主。本賽季,步行者內線引進了“小鯊魚”拜納姆,外線增加了特納,而替補席上則是引入了斯科拉和沃特森。

  套用目前最流行的一句話,步行者最大的敵人不是邁阿密熱火,而是他們自己,只要他們能徹底摒棄彼此之間的內訌,樹立共同的總決賽目標,那麼步行者奪得總冠軍絕對是很有可能的。

  【亞他蘭大鷹】

  自從“單打喬”約翰遜和“扣籃王”史密斯離開老鷹隊之後,鷹隊似乎已經進入重建期。本賽季,鷹隊引進米爾薩普,但霍福德才是球隊的第一王牌。常規賽開局階段,老鷹勢頭強勁,但隨著霍福德因為右胸手術賽季報銷之後,鷹隊戰績開始下滑。

  最終以38勝44負的戰績提前鎖定東部第八,這對於老鷹隊來説絕對是一次成功,尤其是面對紐約尼克斯常規賽末端強勁的追趕勢頭,老鷹隊成功頂住壓力,這也可以看出球隊的底蘊。

  常規賽結束了,季後賽是真刀真槍對抗的舞臺,此時的老鷹已經是強弩之末,常規賽末端過多的消耗了球隊的體能,而且無論是從球隊陣容、球隊士氣來看,老鷹都無法與強大的印第安納步行者相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