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杜克大學球星賈巴裏-帕克宣佈參加NBA選秀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8:2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據NBA官方網站消息,北京時間4月18日,杜克球星、大一前鋒賈巴裏-帕克在《體育畫報》上宣佈,自己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

  帕克是杜克歷史上首位身兼得分王和籃板王的大一學生。而杜克主帥老K教練對帕克很高的評價。“他有個不可思議的大一賽季,他配得上得到進入NBA的機會。”

  根據ESPN選秀專家查特-福德的最新計算,帕克目前的排位落後於堪薩斯後衛安德魯-威金斯排名第二位。

  來自芝加哥的帕克本賽季帶領杜克打出26勝9負的戰績,他本賽季場均19.1分8.7籃板1.2蓋帽1.2助攻,他創造杜克校史上多項大一新生紀錄,包括得分(670)、場均得分、籃板(306)、兩雙次數(14)、得分上雙次數(33)和得分上20的次數(18)。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