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加索爾暗示湖人生涯到頭 相信科比下季強勢回歸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8: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8日消息,湖人隊賽季總結會於今日召開。保羅-加索爾暗示這可能是他在湖人隊的最後1天,同時這位西班牙高塔認為自己還能再打5年。另一方面,加索爾表示他非常尊重科比,並認為“黑曼巴”下賽季一定能強勢回歸。

  加索爾剛坐下,便有記者想知道加索爾是否已打完他在湖人隊的最後1場球。對此,加索爾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今年夏天,加索爾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我將掌控我的未來和我的命運,”加索爾略帶傷感的表示,“這也許是我(在湖人隊)的最後1天,也許吧……”

  加索爾效力湖人隊接近7年,談及這段不短的歲月,加索爾表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無論如何,我將永遠記住這段經歷和這座城市。”

  加索爾從沒抨擊過邁克-德安東尼的小球戰術,但西班牙人並不喜歡這樣的進攻體系。“我對小個戰術並不感冒,”加索爾説道,“但我希望出現在中鋒位置上,而不是大前鋒。”加索爾承認,湖人隊是否留任德帥,會影響他今夏的選擇。“我不知道這種影響會有多大,”加索爾表示,“我相信教練在隊中仍扮演重要的角色……不過這會是1個因素,只是我不知道究竟影響有多大。”

  現年33歲的加索爾表示,他的計劃是再打5年,“我認為我自己還能在未來幾年維持在1個較高的等級上,”加索爾希望是5年。

  加索爾還談到了科比,“我非常尊重他,在我眼中他是獨一無二的,”加索爾説道,“我不知道今夏湖人隊會做出怎樣的補強,但我知道科比下賽季一定能強勢回歸。”

  談及今夏的打算,加索爾表示重返湖人隊也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我熱愛這座城市和這支球隊,所以我仍打算傾聽湖人隊的報價並了解球隊的運作,”加索爾説道。除此之外,加索爾表示他的弟弟馬克-加索爾是聯盟最棒的中鋒,“比起聯盟其他中鋒,我更喜歡馬克,”加索爾説道。

  本賽季常規賽,加索爾為湖人隊打了60場球,場均出場31.4分鐘交出17.4分9.7籃板3.4助攻1.5蓋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加索爾 下賽季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