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公牛奇才季後前瞻:防守大戰 風城有望4-2晉級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7:5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7日,季後賽即將在本週末打響,東部第四的芝加哥公牛和東部第五的華盛頓奇才將進行首輪系列賽對決,兩支以防守見長的球隊對決中,看好公牛以4-2晉級第二輪。

  晉級預測

  德里克-羅斯打了十場比賽在去年11月23日就賽季報銷,洛爾-鄧今年1月被交易走,這支球隊原以為被判死刑了。然而公牛起死回生,因為球隊有了一套完整、嚴密且具有紀律性的錫伯杜體系。公牛依靠頑強的作風、嚴密的防守還能拿到東部第四的排名。相對來説,奇才是一支季後賽新兵,他們6個賽季之後重返季後賽。這個系列賽當中,公牛會以經驗和防守佔據上風,預測系列賽以4-2勝出。

  公牛本賽季戰績為48勝34負,這對一支缺少核心,又交易走隊內9朝老將洛爾-鄧相當不易。公牛在2014年戰績相當不錯為36勝16負,僅14年戰績這就在東部排在第一位。四月份當中,公牛戰績為6勝2負,常規賽收尾階段狀態不俗。公牛最大貢獻來源於諾阿,法國人打出一個MVP水準賽季。

  公牛和奇才防守都屬於聯盟前十行列,公牛場均讓對手只得91.8分排在聯盟第一位,奇才場均讓對手得99.4分排在聯盟第十位。這會是節奏較緩慢的系列賽,基本上是誰能控制對手節奏就能勝出。季後賽舞臺當中,防守非常重要,進攻同樣重要,這系列賽當中會是進攻稍微出色的一方勝出。公牛密不透風的防守會讓沃爾找不到空間,尤其沒有突破的空間。諾阿和泰伊-吉布森鎮守的公牛內線會讓奇才隊員難以踏進一步,奇才的跳投和三分球會變得急躁,公牛主帥錫伯杜季後賽經驗更豐富,臨場指揮上勝於奇才主帥惠特曼。

  公牛善於在季後賽出奇兵,上賽季是吉米-巴特勒,這個賽季可能會是D.J.奧格斯汀公牛隊,奧格斯丁加盟後場均14.9分5.0助攻,在本賽季公牛唯一取勝奇才比賽裏,奧格斯汀就得到25分4次助攻。

  奇才依舊有贏兩場的希望,因為他們能夠得分,沃爾和比爾是一對具有天賦的後場組合,戈塔特和內內可以限制住諾阿和吉布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公牛 賽季戰績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