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歐冠綜述:中央陸軍險勝 馬卡比末節逆轉滅米蘭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21:0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7日,2013-14賽季歐洲籃球冠軍聯賽進入到八強賽階段,在今日的兩場比賽廝殺當中都進入到加時賽的爭奪,結果中央陸軍隊驚魂擊敗帕納辛納科斯,米蘭則慘遭末節逆轉最終加時不敵馬卡比,以下是今日歐冠聯賽的綜述:

  莫斯科中央陸軍77-74帕納辛納科斯

  作為歐冠歷史上最傳統的兩大豪門球隊,即便是本賽季的帕納辛納科斯表現不盡如人意,但是他們的強隊底蘊依然存在,讓中央陸軍渾身不自在。帕納辛納科斯全隊4名球員得分上雙,當家球星迪亞曼提迪斯貢獻10分7籃板,馬丘利斯14分5籃板5搶斷,拉斯姆也有14分入賬,他們均衡的攻勢讓中央陸軍相當無奈。而中央陸軍也同樣是4名球員得分上雙,維姆斯轟下21分6籃板5助攻的表現,胡裏亞帕砍下17分11籃板4助攻的超級全能數據,希尼斯也有15分8籃板的出色表現,在中央陸軍的團隊轟炸之下這才艱難地獲勝。

  整場比賽雙方一直都在激烈纏鬥,比分也咬得非常緊。第四節還差不到2分鐘結束的時候,拉斯姆的兩罰全中為帕納辛納科斯取得5分的領先,中央陸軍隊立馬陷入到極為被動的境地。維姆斯的一記三分命中為中央陸軍打破僵局,但是帕納辛納科斯的罰球相當穩健繼續得分。維姆斯繼續罰球得手,趁著吉斯特兩罰一中的空隙維姆斯再度命中三分,雙方扳成70平。吉斯特將功補過上籃得分為帕納辛納科斯重新取得領先,但希尼斯最後時刻造成犯規,雙方打成72平進入加時。加時賽的帕納辛納科斯進攻瞬時熄火,全隊僅有萊特打進一球只拿到2分而已,中央陸軍繼續依靠維姆斯的出色發揮最終贏得了勝利。

  米蘭EA7阿瑪尼99-101特拉維夫馬卡比

  這場比賽的精彩程度同樣驚人,米蘭全隊多達6個人得分上雙,薩繆爾死貢獻17分7籃板,朗福特18分5助攻,傑裏爾斯刷下15分4籃板5助攻的表現,不過即使是他們的得分手眾多,卻還是難以抵擋更加瘋狂的進攻。馬卡比雖然自會有4名球員得分上雙,但是數據都非常出色,希克曼26分4籃板3助攻,萊斯和斯科特薩尼提斯均拿到17分,外加因格裏斯的11分,馬卡比犀利的攻勢笑到了最後。與中央陸軍VS帕納辛納科斯的劇情不同,在比賽還剩不到3分鐘結束的時候,馬卡比還以72-84落後米蘭12分之多,這看起來本該是不可逆轉的,卻被馬卡比實現了奇跡般的翻盤好戲。

  生死時刻萊斯和希克曼各自進球為馬卡比將分差縮小,米蘭在關鍵時刻陷入到進攻困境當中頻頻打鐵,結果比賽還有不到1分鐘的時候,希克曼一記三分命中再度將差距縮小到只剩4分。傑裏爾斯關鍵時刻兩罰一中,馬卡比的萊斯連續造成犯規4罰全中,差距只剩下1分。最後時刻米蘭的哈奇特又是兩罰一中,隨著萊斯一個2+1得手馬卡比迅速將比分反超。米蘭本有獲勝的機會,但比賽就要結束時朗福特的兩罰一中使得雙方帶著87平進入到加時。進入到加時之後雙方你來我往都有進賬,比分也咬得非常緊。隨著還剩半分鐘時希克曼的兩罰全中,馬卡比領先3分。然而最後時刻朗福特又是兩罰一中,米蘭最終只能落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