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庫裏休戰勇士復仇掘金 克勞福德41分巴恩斯30+5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13:3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金州勇士隊(51勝31負)用連勝結束常規賽。雖然庫裏被安排休息,但克勞福德得到全場最高41分,巴恩斯也有30分和5個籃板,他們率隊在第四節關鍵時刻連拿5分重新領先,勇士隊在客場以116-112戰勝丹佛掘金隊(36勝46負)。勇士隊取得兩連勝,他們排名西部第6在首輪遇到快船隊,掘金隊以兩連敗結束賽季。

  勇士隊的克勞福德得到41分和6個籃板,巴恩斯得到30分和5個籃板,斯貝茨得到11分和4個籃板,阿姆斯特朗得到10分和11個籃板,佈雷克得到8分、10次助攻和7個籃板。掘金隊的弗耶得到31分和8次助攻,蘭多夫得到19分,法瑞德得到15分和9個籃板,莫茲戈夫得到10分和5個籃板,弗尼爾得到10分,布魯克斯得到9分。

  勇士隊的庫裏被安排休息,佈雷克首發出場。開賽後勇士隊就反客為主,他們以11-4開局。莫茲戈夫、法瑞德和米勒各得兩分,掘金隊很快把比分追近,巴恩斯三分中的,湯普森也投中三分,首節還有5分鐘時勇士隊以21-11領先10分。兩隊各得幾分後勇士隊的外線再度開火,克勞福德和巴恩斯分別投中三分,他們繼續保持兩位數優勢。維斯利、弗尼爾和弗耶分別進攻得手,掘金隊以6-2的反擊波結束首節,他們以27-36落後9分。

  雙方在第二節開始後各得幾分,莫茲戈夫兩罰全中,布魯克斯也命中三分,掘金隊追至39-45。克勞福德中投得分,巴恩斯扣籃得手,半場前4分45秒時勇士隊以49-41領先8分。此後的比賽兩隊仍是拉鋸戰,勇士隊繼續保持優勢,佈雷克投中三分率隊以8-2的攻擊波結束第二節,半場戰罷勇士隊以66-52領先14分。

  勇士隊的巴恩斯上半場得到22分和4個籃板,克勞福德得到19分,斯貝茨得到10分;掘金隊的弗耶和弗尼爾各得到10分,莫茲戈夫得到8分。

  阿姆斯特朗在第三節開始後率先罰球命中,弗耶率隊連追11分,掘金隊把差距拉回到個位數。勇士隊暫停後阿姆斯特朗扣籃得手,克勞福德罰球命中,勇士隊成功穩住局勢。之後在巴恩斯的帶領下,勇士隊一度把優勢拉回到14分,弗耶和蘭多夫分別投中三分,掘金隊在第三節還有1分45秒時以73-81落後。兩隊之後各打成幾次進攻,三節結束時掘金隊以80-86落後。

  掘金隊在第四節先發制人,他們以10-0的反擊波開局,他們成功反超4分。佈雷克和巴恩斯聯手率隊還擊6分,雙方戰成92平。蘭多夫再中三分,錢德勒上籃得手,掘金隊再度取得領先,佈雷克率隊還擊3分,第四節還有5分35秒時兩隊以99平握手言和。法瑞德兩罰一中打破平局,勇士隊連得6分再度領先,蘭多夫連取5分,弗耶四罰三中,第四節還有2分半鐘時掘金隊追成108平。

  克勞福德突破得分讓勇士隊再度領先,弗耶出現失誤,巴恩斯造成米勒犯規,他兩罰一中,格林補籃得手,第四節還有29秒時勇士隊以113-108領先5分。弗耶快速製造犯規罰進兩球,克勞福德兩罰一中,弗耶突破又斬獲兩分,掘金隊在第四節還有19秒時追至112-114。掘金隊選擇犯規戰術,佈雷克兩罰一中,第四節還有16秒時勇士隊以115-112領先。弗耶搶投三分不中,格林拿到籃板,巴恩斯被犯規兩罰一中,勇士隊在第四節還有6秒時領先4分。弗耶又錯失三分,掘金隊以112-116落敗。

  勇士隊首發陣容:佈雷克、湯普森、巴恩斯、斯貝茨、阿姆斯特朗

  掘金隊首發陣容:布魯克斯、弗耶、米勒、法瑞德、莫茲戈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恩斯 克勞福德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