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麥帥:最後一場無關排名 輪休主力讓他們喘口氣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12:2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7日消息,火箭今天在常規賽最後一場比賽中以100-105不敵鵜鶘,最終以54勝28負的戰績完成2013-14賽季的常規賽。

  全場表現最為出色的當屬鵜鶘隊的泰瑞克-埃文斯,他貢獻了25分6籃板10助攻。“我只是想要找到一些樂趣,這是我這個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很受傷。我原本可以作壁上觀,但教練告訴我們,要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這就是我要做的。”埃文斯説道。

  埃文斯上一場對陣雷霆轟下了41分9籃板。“他真讓我瘋狂,我希望他能得到本週最佳球員。”鵜鶘主帥蒙蒂-威廉姆斯表示,“我們需要帶著這2場比賽進入暑假,埃文斯打出了漂亮的比賽,他帶領了球隊。”

  本場比賽首發上場的特洛伊-丹尼爾斯砍下了職業生涯新高的22分外加5助攻。“我一直都在準備好為球隊做貢獻。”丹尼爾斯説道,“這證明了教練對我的信任,毫無疑問,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這對於我來説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讓我的信心提升。”

  “我們沒能進入季後賽,只能打包行李。”鵜鶘的安東尼-莫羅表示,“當一位簽了長約的球員依然堅持打完最後2場比賽,這對他來説意味著很多。”莫雷表揚了隊友埃文斯。

  “我們的排名並不會發生任何變化,所以我們今天用了很多之前沒怎麼上場的球員。”火箭主帥凱文-麥克海爾説道,“是時候讓我們的球員做休整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