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奧登復出釘板大帽遭抹殺 熱火負76人首輪戰山貓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10:4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7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熱火與76人展開常規賽收官戰的最後較量,詹姆斯和波什兩人休戰,僅留下韋德一個巨頭撐場面。奧登在本場比賽復出,擊破了賽季報銷的流言,他在第四節一個精彩的釘板大帽被裁判抹殺,認定為他的犯規比竇娥還冤。熱火顯然並沒有認真打,韋德貢獻16分4助攻數據,但是只打了23分4秒就早早下場休息。76人憑藉第三節的瘋狂攻擊波迅速拉開差距,最終以100-87擊敗熱火。本場比賽的輸球並沒有影響到熱火東部排名第二的位置,他們將會在季後賽首輪對陣排名第七的山貓。

  熱火隊長哈斯勒姆貢獻7分10籃板,道格拉斯14分4助攻2搶斷,奧登雖然只打了13分43秒的時間卻貢獻2分5籃板,阿倫拿到11分3籃板3助攻。76人新秀邁卡威貢獻12分6籃板4助攻的數據,泰迪斯-楊20分9籃板2搶斷。

  韋德單節9+4掀進攻狂潮

  年輕氣盛的76人一開場就轟出7-2的開局打得熱火措手不及,哈斯勒姆回敬一球為熱火得分,但是楊繼續進賬,托馬斯隨後又是三分命中,76人領先7分。眼看76人氣勢洶洶,熱火開始重整旗鼓,道格拉斯三分命中之後,韋德連投帶罰迅速拿到8分入賬,隨著瓊斯三分命中,道格拉斯也罰中2球,熱火轟出16-5的超級攻擊波將比分反超。邁卡威兩罰全中為76人得分,奧登開始在這個時候登場,巴蒂爾連續兩記三分命中,熱火迅速取得6分的領先。邁卡威一記三分命中,楊也打進一球,76人這才緩過神來,隨後瓦納多和維爾各自進球,76人回敬9-0的攻擊波將比分反超。熱火首節以27-29落後76人。韋德單節貢獻9分4助攻。

  76人群魔亂舞維持領先

  次節開始後比斯利和科爾各自進球熱火重新取得領先,然而76人這邊的進攻勢頭相當火爆,威爾連進兩球之後,羅騰也是接連進賬,一波11-4的攻擊波迅速取得5分的領先。比斯利連投帶罰拿到4分這才為熱火稍微穩住局面,只是76人方面優勢連拿5分。關鍵時刻韋德挺身而出開始得分,熱火將差距縮小。巴蒂爾一記三分命中為熱火緩解頹勢,儘管瓦納多和邁卡威分別為76人進賬,差距擴大到9分,但是最後1分18秒熱火開始發飆,韋德打進一球之後,哈斯勒姆和道格拉斯各自得分,熱火打出6-0的小高潮。上半場熱火以51-55落後76人。

  76人連掀進攻狂潮擊潰熱火

  韋德和道格拉斯在下半場開始階段連續為熱火進球,雙方打成55平。然而邁卡威三分命中之後,希姆斯也2+1得手,76人重新掌控局面。哈斯勒姆為熱火打進一球,埃利奧特-威廉姆斯表現非常活躍,個人連進三球帶領76人打出8-0的攻擊波迅速取得10分的領先。韋德被換下場休息,瓊斯三分命中試圖為熱火穩住局面,只是楊又接連為76人命中,隨後瓦納多和湯普森也都有進賬,76人又是一波11-1的攻擊波,以80-63大比分領先熱火。奧登造成犯規兩罰全中,但76人方面也有得分。前三節戰罷,熱火以66-84落後76人。

  阿倫掀起熱火狂潮嚇壞山貓

  末節開始後76人率先三分命中,分差擴大到21分之多,阿倫連投帶罰得分稍微為熱火穩住局面。儘管76人又是拿到2分,只是熱火的一大波射手群開始接連轟炸,科爾、瓊斯和阿倫都命中三分,聯手轟出一波13-0的超級攻擊波,分差迅速縮小到只剩7分。眼看熱火開始狂飆,希姆斯和楊的進球重新為76人取得11分的領先優勢。熱火沒有換上主力球員,繼續讓一群替補打球,但進攻狂潮過後邁阿密人屢次進攻無果。76人最終以100-87擊敗熱火。

  雙方首發陣容:

  76人:泰迪斯-楊、希姆斯、邁克爾-卡特-威廉姆斯、安德森、亞多尼斯-托馬斯

  熱火:巴蒂爾、詹姆斯-瓊斯、哈斯勒姆、道格拉斯、韋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山貓 奧登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