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科比飛法國提前開始度假 拋棄球隊恐再惹非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08:2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科比飛法國提前開始度假 拋棄球隊恐再惹非議

  科比飛法國提前開始度假

  北京時間4月17日,據外媒報道,當湖人其他球員還在為常規賽收官戰做準備時,科比已經飛往法國,提前開始了自己的假期。而飛俠的這種行為,恐怕要又一次引來非議。

  科比因膝蓋傷病,早早宣佈賽季報銷,但他近來對待湖人隊的方式卻遭到了媒體的批評。首先是最近一段時間的主場比賽,科比即便是來到斯臺普斯球館,也是寧願躲在更衣室裏,而不是到球隊板凳席為隊友加油。洛杉磯當地媒體就諷刺科比是最昂貴的親善大使,拿著3000萬美元的年薪,只會露幾下官方式的微笑,連為隊友加油都不會。

  此前在湖人主場收官戰中,原定是科比在賽前致辭,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但一直到比賽將近半場時,科比才來到斯臺普斯。湖人隊給出的理由是,科比患上了偏頭痛,無法發表演講。最終是尼克-楊代勞,接過了麥克風,稱讚湖人球迷是全世界最棒的球迷。

  而這一次,科比的行為又一次引發了媒體的不滿。據洛杉磯媒體獲悉,科比將在當地時間週二或者是週三,帶著老婆和孩子,飛往法國,開始自己的釣魚時光。而在這個時候,湖人其他球員還在為常規賽客場挑戰馬刺的比賽做準備。當媒體將這一消息向湖人確認時,發言人表示他並不知道科比的去向,而其經紀人佩林卡也沒有第一時間回電話。

  自科比受傷以來,湖人就戰績糟糕,他們單賽季輸球場次創造了隊史紀錄,並且早早無緣季後賽。飛俠的脾氣也因此受到了影響,他在公開場合和球隊在一起的場面越來越少。自12月份膝蓋骨折以來,科比將沒有出過場,他本賽季僅僅只打了6場比賽。35歲的科比本賽季年薪高達3000萬美元,他未來兩年的合同總價值達到4850萬美元。

  科比提前開始度假,這多少有點拋棄球隊的意思,他的這一行為必然會招來非議。洛杉磯當地媒體甚至拿出當年范埃克塞爾的舊事,來隱晦地批評科比。1998年季後賽,湖人即將被爵士橫掃,當球員們在賽前喊“1、2、3,加油”時,范埃克塞爾卻喊“1、2、3,別折騰了,可以度假了”。事後,范埃克塞爾辯稱這是一句玩笑話,但他最終還是難逃被湖人交易的噩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球隊 范埃克塞爾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