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5.5億!雄鹿達成出售協議 兩大基金巨頭成新老闆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08:2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ESPN消息,雄鹿老闆赫伯-科爾於今日宣佈,他已經就出售球隊一事和對衝基金的巨頭維斯利-艾登斯、馬克-拉斯利達成了一致協議,將雄鹿出售給他們。

  根據了解情況的知情人透露,雄鹿的出售價格達5.5億美元,當然這還要得到NBA聯盟的批准才行。

  在今年1月份,福布斯雜誌公佈雄鹿的價值為4.05億美元,在NBA所有30支球隊裏排名最後一位。

  科爾長期以來都在擔任美國參議員,他是在1985年以1800萬美元的價格購入雄鹿的,現在科爾暫時還會負責雄鹿的大事,未來他很可能也會保留一部分球隊的股權。

  本賽季雄鹿的表現也讓人失望,雖然他們懷揣著季後賽希望而來,但他們將以全聯盟最差的戰績結束這個賽季。科爾一直在給球隊尋找買家,今天的宣佈顯然是一個積極消息,這樣一來雄鹿不必要搬遷到其它城市,可以繼續留守在威斯康星州,畢竟科爾在這裡已經掌管了球隊近30年的時間,和威斯康星州有著很深的感情。

  威斯康星州的政府官員斯科特-沃克表示,他很高興雄鹿仍將留在本州,接下來他會和新的老闆層進行商討,看如何幫助這支球隊在威斯康星州興盛起來。

  “我覺得這是一樁大事,”沃克説道。

  拉斯利是Avenue Capital集團的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艾登斯是Fortress投資集團的共同創立者兼主席,兩人都是有紐約背景的商業巨頭。

  據悉,新的老闆團隊將修建一座新球館,用來取代現在的雄鹿主場布拉德利中心球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