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斯帥安撫熱火邊緣球員:時刻準備 季後等你爆發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08:1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7日,作為NBA的主教練,有時候技戰術能力還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如何掌控更衣室,如何去調整年收入百萬美元、千萬美元的球星們的心態。熱火隊的主教練斯波爾斯特拉顯然是這方面的高手,在常規賽即將結束前他對一些無法上場的球員進行安撫,並公開支持那些狀態低迷陷入困境的球員,以使得熱火隊能夠眾志成城的朝著三連冠偉業衝擊。

  熱火隊的替補後衛諾裏斯-科爾最近狀態低迷,過去的四場比賽一共才得到了10分,不過斯波爾斯特拉表示對其並不擔心,“我不擔心他,很多時候他的投籃機會時全隊佔據了,他的數據情況取決於場上的五個人如何配合。”

  斯波爾斯特拉相信諾裏斯-科爾會在季後賽及時召回感覺,就像巴蒂爾和哈斯勒姆那樣常規賽可能表現一般,但季後賽經常有出色的表現,“在季後賽中他的上場時間會有所增減,但他能夠找到辦法,就像哈斯勒姆和巴蒂爾那樣,在季後賽的一些比賽中帶來巨大的影響。”

  “有些東西不是教會的,當球場的燈光打在他身上時,他就興奮起來能在關鍵時刻有所表現。”斯帥繼續稱讚科爾,“他已經多次展現出這方面的能力,尤其在他上場時間不多或者遇到困難時刻時,在這個聯盟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難,他的骨子裏有股韌勁。”

  巴蒂爾和比斯利在常規賽的最後階段都不在球隊的輪滑陣容中,斯波爾斯特拉希望兩人能夠時刻保持狀態,希望他們能夠在季後賽成為奇兵。斯帥談到比斯利的使用問題,“我告訴過他,你的號碼會在某個時刻被叫到的,你需要時刻準備好幫助球隊。”

  對於肖恩-巴蒂爾,斯波爾斯特拉顯然非常清楚這位防守大將能在季後賽帶來什麼,“他非常清楚他的上場時間取決於我們將面對誰,他很可能在一場比賽中獲得35分鐘的出場時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熱火隊 邊緣球員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