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安寧網球公開賽四月底開拍 張擇謝淑薇領銜參賽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07:5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溫泉半島 2014 安寧網球公開賽”將於4月26日至5月4日在安寧溫泉半島國際網球中心舉行。今年的賽事除了以往的ATP國際網球挑戰賽(安寧站)外,還囊括了ITF國際網球女子巡迴賽(安寧站)。包括中國男子網壇領軍人物張擇,以及中華台北名將謝淑薇在內的兩百多名職業選手,屆時將齊聚安寧,展開激烈爭奪。此外,賽事舉辦期間還將開展網球嘉年華系列活動,包括紅土論壇、譚弼“網球大師”講壇、以台灣名小吃為主的特色餐飲嘉年華等活動。

  由中國網球協會、雲南省體育局、安寧市人民政府主辦,安寧溫泉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和溫泉半島國際網球度假區承辦的本屆賽事,總獎金為10萬美元。溫泉半島國際網球度假區目前擁有國內規模最大的紅土網球中心,此前已經連續兩年承辦 ATP 國際網球挑戰賽,今年賽事進行了全面升級,增加了ITF國際網球女子巡迴賽,參賽選手也是大牌雲集。

  據了解,目前中國男子網壇排名第二的張擇已經確定參賽,公茂鑫等國家隊隊員也會到場。女子方面則吸引了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二的謝淑薇參賽。據悉,她這次將參加女單和女雙兩個項目的角逐。2013年,謝淑薇和彭帥組成的“海峽組合”表現強勢,接連斬獲溫網女雙冠軍和 WTA 年終總決賽女雙冠軍。遺憾的是這次在安寧的比賽,謝淑薇的最佳搭檔彭帥不會參賽,因此雲南觀眾也無法在家門口欣賞到“海峽組合”的表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