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馬來西亞賽齊布將戰謝淑薇 徐一璠女雙無緣四強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07:4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6日,總獎金額為250,000美元的WTA國際巡迴賽馬來西亞寶吉隆坡寶馬網球賽進入到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頭號種子齊布爾科娃6-1/6-3橫掃奧澤根,第二輪將對陣謝淑薇。4號種子阿奇萊特納爾6-4/3-6/6-1苦戰擊退科維妮奇,6號種子迪亞斯6-1/6-4完勝蒙蒂柯恩之後,攜手裏納特一同躋身八強。女雙比賽中,徐一璠/詹瑾瑋一日雙賽先贏後輸,無緣女雙半決賽。

  頭號種子齊布爾科娃首輪的對手是從資格賽中殺出的土耳其選手奧澤根,雙方此前從未有過交手紀錄。首盤比賽齊布爾科娃轟出1個ACE球的同時沒有送出雙誤,奧澤根的數據則是2和1。依靠著66%的一發得分率和87%的二發得分率,齊布爾科娃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個破發點,4次破發機會2次兌現,6-1先聲奪人。

  第二盤比賽奧澤根轟出了場上唯一一個ACE球,齊布爾科娃的2次雙誤比對手還多出了一次。這一盤比賽中齊布爾科娃58%的一發得分率和50%的二發得分率都要佔優,丟掉1個發球局之後,新科澳網亞軍得主4次破發機會3次兌現,6-3再下一盤,總比分2-0完勝對手,躋身第二輪之後將對陣謝淑薇。

  4號種子阿奇萊特納爾今天的對手是黑山選手科維妮奇,雙方此前沒有過交手紀錄。首盤比賽科維妮奇轟出了6個ACE球,同時也送出4次雙誤,阿奇萊特納爾的數據則是2和1。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3次破發危機的2次後,阿奇萊特納爾14次破發機會2次兌現,6-4先聲奪人。第二盤雙方各自發出1個ACE球,場上全部2次雙誤來自科維妮奇。丟掉1個發球局之後,科維妮奇在1-3落後的情況下連下5局,6-3拿下將比賽拖入決勝盤。決勝盤阿奇萊特納爾發出1個ACE球,科維妮奇則只有4次雙誤進賬。阿奇萊特納爾一上來就2次破發得手5-0領先,各自保發之後6-1拿下,總比分2-1獲勝,下一輪將對陣7號種子維克奇和普利斯科娃之間的勝者。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6號種子迪亞斯6-1/6-4完勝蒙蒂柯恩,率先躋身八強。裏納特6-1/6-2輕取基切洛克,下一輪將對陣2號種子張帥和中國香港選手張玲之間的勝者。在女雙的比賽中,徐一璠/詹瑾瑋組合遭遇一日雙賽,她們先是在一場補賽中6-3/5-7/10-8險勝日本組合瀨間咏裏花/瀨間友里加,隨後在1/4決賽中3-6/3-6完敗加多索娃/謝淑薇,無緣半決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