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甜瓜:是否續約尼克斯仍難定 時機一到自然明了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6日 09:5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6日,美媒體報道,在熱火輸給老鷹的比賽之後,尼克斯徹底的無緣了本賽季的季後賽,而這也是自從安東尼進入聯盟之後首次缺席季後賽。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下,安東尼的去留受到外界的普遍關注,對此安東尼表示,是否續約紐約自己現在仍難定奪,隨著決定的那一天臨近,一切自然都會明了。

  在今天尼克斯對陣籃網的比賽中,安東尼並沒有出戰,由於右肩的傷勢,明天背靠背戰猛龍的比賽,安東尼依然很可能輪休。雖然安東尼的輪休是有些無奈之舉,但在一些美國媒體那裏,他們將這解讀為,安東尼之後很可能都無法再身披尼克斯的戰袍。

  “現在所有事情都變得很亂,完全沒有頭緒。在此之前我從未想過會處於今天這樣的境地。”安東尼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説道。“對於我現在的這種狀況,我也不知道説什麼好,我能做的只有保持樂觀。很多問題到現在我也想不通,我經常問自己事情怎麼會發展成今天這個樣子,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想找到這個答案並沒那麼容易。”

  目前,無論是尼克斯的管理層還是菲爾-傑克遜都想把安東尼留下,當然了,安東尼對此也很是明白。不過同樣清楚的是,如果安東尼進入今夏的自由市場,必定會遭來一番哄搶。接下來的日子,安東尼也樂意聽聽尼克斯開出的籌碼,看禪師有沒有足夠的誠意讓其留下。

  “隨著會面的那一天臨近,一切逐漸都會明了的。”當安東尼談到和管理層的會面時表示,“我們到時候會好好談談,而在此之前,我將一直保持像現在這樣的感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