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16日早報:澳洲新人示好科比 鄧肯技術犯規被撤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6日 08:4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6日,NBA常規賽進入收官階段,以下是聯盟今天的重要消息匯總——

  澳洲新人示好科比

  今年的選秀大會,來自澳大利亞的新人丹特-艾克薩姆呼聲很高,不少業界人士認為他有望在前5順位被摘下。但近日接受採訪時,艾克薩姆卻公開表示,他希望去洛杉磯湖人。但紫金軍團昨天戰勝了爵士,這使得他們的最終順位可能在第6至8位。“如果我能去湖人打球,那自然是很棒的了。那裏有科比這樣的球員,可以獲得科比的指導和點撥,近距離的學習他,了解他是如何成長起來的,那無疑是最好的結果。作為一個新秀,能擁有科比這樣的導師,這會非常棒。”艾克薩姆説。

  尼克斯將簽奧多姆

  雖然常規賽已進入倒計時,但尼克斯很可能在近日簽下湖人舊將奧多姆,這一點已得到多家美國媒體的證實。據消息源透露,“禪師”是這筆交易有望達成的關鍵因素,且雙方將簽的合同是一份1+1合同,其中第2年薪水無保障。有專家分析指出,如果奧多姆加盟後的表現達不到尼克斯管理層的期望值,那紐約人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將他作為交易籌碼送走。“我喜歡奧多姆,但我不了解他。如果他這賽季能早點來,那也許會給我們帶來一定的幫助。”伍德森教練如是説。

  鄧肯技術犯規被撤

  昨天輸給火箭的比賽中,鄧肯因為與裁判理論被吹T,當時貝弗利在一次防守中與他撞到了一起,“石佛”當時非常不滿,上前質問裁判,由此被吹技術犯規。但今天早些時候,NBA官方宣佈撤銷了鄧肯的這次技犯。值得一提的是,馬刺主教練波波維奇在昨天的賽後就曾告訴記者,當值主裁在比賽期間就已經向他承認,那次判罰是個誤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