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尼克-楊表態支持德帥:他應得到再執教一年機會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6日 08:4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6日消息,今日湖人隊球星尼克-楊做客ESPN洛杉磯710電臺。接受採訪時,“單打王”表示了對湖人隊主帥邁克-德安東尼的支持,他認為德帥應該得到再執教1年的機會。與此同時,楊表示自己的風格適合湖人隊,希望下賽季繼續身披紫金球衣。

  “我認為他(德安東尼)所面臨的情況並不好,”尼克-楊説道,“賽季開始階段我們打得不錯(前19場10勝9負),但在這之後我們陷入了傷病魔咒,球員們1個個倒下了,有些時候我們甚至只有7名球員能出場打球。你知道,即使你作為1支球隊的主帥,面臨這樣的局面時,真的很難應對,因為你手中可用的球員有限。”

  “我不是球隊總經理,也不是科比,”尼克-楊繼續説道,“我在這件事(今夏是否留用德安東尼)上並沒有話語權,不過我認為他是個優秀的教練。在我看來,邁克(德安東尼)應該得到再執教1年的機會。”事實上,德安東尼與湖人隊還剩下1年合同,但因為他的小球戰術,導致隊中包括科比、保羅-加索爾、喬丹-希爾和克裏斯-卡曼等人的不滿。有消息源透露,這些球員希望德帥能在本賽季結束後走人。

  現年28歲的楊這一季加盟湖人隊後表現出色,數據顯示他一共打了63場球,其中9場首發,場均出場28.3分鐘交出17.9分2.5籃板1.5助攻的數據;得分和助攻均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1天前在湖人隊戰勝爵士隊的比賽中,尼克-楊投中6記三分得到賽季個人最高的41分。

  尼克-楊今夏擁有球員選項,如果他執行的話,下賽季的年薪將是123萬美元。不過種種跡象表明,“單打王”不會執行,但他渴望留在洛杉磯。“我在這裡度過了非凡的一年,我認為我的風格適合湖人隊,”尼克-楊説道,“明年科比回來後,我是他的最佳替補,我認為我們的戰績能夠提升。”

  湖人隊目前的戰績是26勝55負排在西部倒數第2位,常規賽最後1場紫金球隊將做客聖安東尼奧對陣馬刺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