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馬來西亞賽張帥逆轉鄭賽賽 段瑩瑩將戰衛冕冠軍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6日 07:5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6日淩晨,總獎金額為25,0000美元的WTA國際巡迴賽馬來西亞寶吉隆坡寶馬網球賽進入到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本比賽日賽場儘管再度遭遇雨水侵襲,還是在夜場結束了計劃內的全部比賽。2號種子張帥2-6/6-2/6-2逆轉鄭賽賽,攜手2012年賽會冠軍謝淑薇、4號種子阿奇萊特納爾、6號種子迪亞斯和7號種子維克奇躋身第二輪。段瑩瑩6-3/6-2擊敗維勒基奇,第二輪將挑戰衛冕冠軍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5號種子伊達公子3-5落後時因傷退賽,8號種子森田步美完敗出局。

  2號種子張帥在女單首輪與鄭賽賽上演了中國德比,雙方在國際巡迴賽場有過3次碰面,全都發生在2013年的WTA125K挑戰賽中,鄭賽賽在宿州站三盤獲勝,張帥則是在三亞站和南京站收穫了2連勝。此次再度交手,首盤雙方都沒有發出ACE球,場上唯一一次雙誤來自於鄭賽賽。依靠著高達72%的一發得分率和54%的二發得分率,鄭賽賽在沒有送出任何破發點的情況下,3次破發機會2次兌現6-2先聲奪人。

  第二盤雙方都沒有發出ACE球,場上唯一一次雙誤來自於鄭賽賽。這一盤鄭賽賽的一發得分率只有可憐的11%,雖然張帥的二發得分率也只有16%,但是依靠著6倍于對手的一發得分率,張帥丟掉2個發球局之後破掉了鄭賽賽本盤比賽的全部4個發球局,6-2將總比分扳平。決勝盤雙方都沒有送出雙誤,場上唯一的一個ACE球出自張帥之手。依靠著52%的一發得分率和兩倍于對手的二發得分率,張帥丟掉1個發球局之後3次破發機會全部兌現,6-2拿下決勝盤,鏖戰2小時3分鐘之後總比分2-1逆轉鄭賽賽,躋身第二輪之後將對陣持外卡出戰的中國香港選手張玲,後者6-3/6-2擊敗了薩夫楚克。

  從資格賽殺出的段瑩瑩首輪的對手是克羅地亞老將維勒基奇,雙方此前從未有過交手紀錄。首盤比賽雙方都沒有發出ACE球,段瑩瑩的2次雙誤比對手還少了2次。依靠著68%的一發得分率和43%的二發得分率,段瑩瑩丟掉1個發球局之後2度回破,6-3先聲奪人。第二盤比賽段瑩瑩發出3個ACE球,維勒基奇的數據則是1和4。依靠著高達92%的一發得分率和100%的二發得分率,段瑩瑩沒有送出任何破發點的情況下2次破發機會全部兌現,6-2再下一盤,總比分2-0完勝對手,第二輪中將對陣3號種子衛冕冠軍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後者6-2/6-2完勝庫尼茨。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2012年賽會冠軍謝淑薇在決勝盤1-3落後的情況下連下5局,2-6/6-4/6-3逆轉加多索娃,第二輪將對陣頭號種子齊布爾科娃和奧澤根之間的勝者。蒙蒂柯恩3-6/6-4/6-2逆轉歐恩斯,第二輪將對陣6號種子迪亞斯,後者6-2/6-2橫掃達尼麗都。馬約裏奇4-6/6-2/6-0逆轉阿曼姆拉多娃,將對陣布約卡克凱,後者首盤5-3領先時依靠5號種子伊達公子的退賽直接晉級。7號種子維克奇3-6/6-4/6-1逆轉詹咏然,第二輪將對陣克裏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後者7-6(6)/3-6/6-4擊敗巴博斯。4號種子阿奇萊特納爾6-4/2-6/6-3擊敗穗積惠理,第二輪將對陣科維妮奇。基切洛克6-4/6-2完勝8號種子森田步美,第二輪將對陣裏納特,後者6-3/6-0橫掃萊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