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李娜照片登上澳網冠軍墻 與格拉芙辛吉斯成鄰居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5日 13:4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4月15日上午,澳網官方在社交媒體上宣佈,已經將今年澳網女單冠軍李娜的照片放到了球員通道的冠軍墻上。中國一姐就此和桑普拉斯、格拉芙、辛吉斯等名宿成為了鄰居。

  澳網官網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我們要在未來12個月的時間裏專注的欣賞這位冠軍了,非常榮幸李娜加入我們的隊伍。”照片墻選用的是李娜當時手舉獎盃的照片,李娜笑顏如花,接受媒體拍照,聆聽觀眾額祝賀。

  在過去的幾個賽季裏,李娜三次進入決賽,經過了前兩次的折戟後,李娜在今年澳網決賽終於戰勝了齊布爾科娃首次封王。在明年澳網的抽籤儀式上,根據慣例李娜還將和今年的阿扎倫卡一樣乘坐遊船或者無軌電車護送獎盃到現場。

  根據慣例,球員通道裏會挂上歷屆澳網男單和女單的冠軍照片,今年新科男單冠軍瑞士人瓦林卡的照片也被挂在了墻上,他明年將和李娜一同出席抽籤儀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