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吳迪橫掃美網青少年冠軍 成功衛冕成都希望賽冠軍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4日 08:5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3日,在成都舉行的總獎金15,000美元的ITF希望賽F4賽事中,中國一哥吳迪以6比4、6比2擊敗了克羅地亞天才少年丘裏奇,成功衛冕賽事冠軍。

  吳迪在此前的戴維斯杯上一人連得兩分,擊敗世界百大球員伊斯托明也是一鳴驚人,顯示出十分突出的狀態。1996年出生的丘裏奇是去年的美網青少組冠軍,戴維斯杯中擊敗了波蘭名將楊諾維茨,本站比賽淘汰了張擇,實力不可小覷。

  首盤比賽雙方各自保發,吳迪在第十局完成了關鍵破發之後6比4先勝。第二盤中國一哥更佔優勢,兩次破發之後以6比2的比分拿下。吳迪保住了所有的發球局,收穫冠軍的同時也成功保衛了27個積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