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韋德坦承尚未100%恢復 詹皇:季後賽是最大挑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4日 08:4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4日,因左腿拉傷缺席了9場比賽之後,韋德終於在常規賽僅剩3戰的時候回到了球場,在熱火對陣老鷹的比賽中打了23分18秒的時間,非常高效地14投10中砍下24分3個籃板1次封蓋,但“閃電俠”承認,自己的身體並未完全恢復,他離最佳狀態還有一段距離,並希望能在季後賽開始前達到100%的狀態。

  “我還有一段路要走,現在我甚至還要擔心第二天如何恢復。我感覺自己的腿有些沉重,所以我還得繼續像之前一樣拉伸腿筋,這點絕對不能忘。”韋德在接受《太陽哨兵報》的採訪時表示,“球隊必須保持現在的狀態,我也會繼續自己的訓練,我能感覺得到訓練帶來的好處,會一直堅持下去。”

  儘管個人表現不俗,但對於球隊輸給老鷹讓對手提前鎖定了季後賽資格,自己也再次滑落到東部第二,韋德並不滿意,他對週二客場挑戰奇才的比賽充滿了期待,希望自己和熱後都能在那場比賽中找回他們最好的狀態。“我缺席太久了,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儘快在比賽中找回自己的節奏。”對老鷹的比賽中,開場12秒就一掌扇飛了對方大前鋒米爾薩普的投籃,並在6秒之後就快下暴扣得分是熱火全明星後衛表示,“不過我覺得最好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能在復出的首場比賽中送出蓋帽並扣籃得分,就已經讓我覺得自己已經進入了比賽狀態。”

  閃電俠還表示,他計劃參加熱火剩餘全部2場常規賽。“我會繼續自己的身體復健訓練,並看看感覺如何。現在我還不想打上很多的時間,我只想慢慢走到那裏,這需要一個過程。”韋德説道,“現在球隊最重要的是保持每一個人的健康,並找到自己的節奏,為季後賽做好充分準備。”

  韋德復出之後的高效表現也讓他的隊友們非常振奮。“我們要做的就是鼓勵他,並確保他的身體健健康康的。”波什表示。“他的復出幾乎沒有遇到挫折,這是好事。”詹姆斯説道,“但我很清楚,整個漫長的常規賽,也不如季後賽這一段兩個或兩個半的時間更具挑戰性,征戰季後賽的過程要艱難得多,我們必須小心謹慎地應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韋德 坦承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