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裏弗斯:克勞福德進攻靠譜 河文檔讚雷迪克自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3日 08:4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2014年4月13日下午三點三十分,洛杉磯快船隊主場迎戰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本場比賽快船隊以117比101戰勝國王隊。截止本場比賽結束快船隊常規賽戰績為56勝24負。國王隊戰績為27勝53負。比賽結束後快船隊教練道格-裏弗斯出息了新聞發佈會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由於下一場比賽洛杉磯國王隊(冰球)馬上要召開賽前新聞發佈會,快船隊的新聞發佈會被轉移到了一個小屋子裏,裏弗斯進屋之後説:“天啊!我剛剛贏了一場球,怎麼懲罰我來到這麼小的一間屋子?”

  隨後,裏弗斯總結了今晚的比賽:“我覺得我們今天的表現很好,雖然過程中有一點起起伏伏,但是整體的表現非常的高效。今天我們被犯規的問題困然,他們的球隊很強勢,整體上來説我非常喜歡我們今天打球的方式。 ”

  談到對手國王隊,裏弗斯説:“他們今天把球隊的潛力發揮到了極致。我們必須打的更加努力才可以遏制住他們。他們的進攻非常出色,對於我們來説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他們有很多出色的大個球員,但是賽前我和隊員們説,只要我們能夠控制住籃板,他們的身高優勢就沒問題。今天我們做的很好,我非常滿意。”

  相比之下,裏弗斯認為快船自己的狀態並不是一帆風順:“我們一開始的投籃狀態並不是很好。我們找了很才找到狀態。”有記者認為裏弗斯是在説克勞福德,但是裏弗斯對此進行了否認:“有趣的是,我是看了數據才發現他一開始的投籃狀態並不是很好,我在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他沒有進球。我只是想讓他繼續投籃,繼續多打,找到手感。我今天有機的給他更多地時間,更多地機會,只是希望他可以找到感覺。你們看,我覺得那兩個三分就特別精彩。説真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他一開始的命中率並不高。我信任克勞福德,我知道他一定可以做好的。”

  對於剛剛復出不久的雷迪克,裏弗斯説:“我今天給克勞福德更多時間的原因之一就是不希望給雷迪克太大的壓力,在開場的時候他的投籃並不好,你可以看出來他對於自己的沮喪。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努力的球員,因為他對於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但是一般像他這種要強的球員,在沮喪的時候會影響自己的狀態,惡性循環,但是雷迪克沒有,你看到他即使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迅速調整,專注好下一個球,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

  有記者提出今晚的比賽是一場對抗激烈地比賽,裏弗斯笑説“只有2014年這年代,才有人會覺得這樣的比賽也算激烈。哈哈,在我們那個年代,這根本不算什麼。我們的球隊也沒有在意。我們應對的不錯。不過説實話,這確實給我們造成了一系列的麻煩。在比賽變得也來越激烈地時候裁判希望通過判罰把節奏壓下來,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已經飽受犯規困擾了,這無異於雪上加霜。所以我們吃了很大的虧。”

  對於大寶貝的表現,裏弗斯説:“我覺得他做的很好,你們也看出來了我給了他更多地上場時間。他是一個比賽慾望太強的人,誰都可以被雪藏,唯獨大寶貝,你不讓他打比賽他會瘋。”

  隨後裏弗斯評價了快船的表現:“格裏芬在上半場拿到了很多罰籃,小喬丹在弱側的貢獻非常大。我覺得我們內線並沒有非常嚴格的計劃,我只是讓大家去打球,在不順利的時候堅持在那裏,你看我們然後很快就奪回了領先。我覺得這是好事,不斷的嘗試,用比賽找到比賽的感覺。”

  對於球隊現在的狀態,裏弗斯説:“我們需要保持鬥志,保持銳利,我們需要尋來呢更加努力,最重要的是保證球隊的健康,但是説實話這件事我們誰都做不了什麼,我們肯定要全力以赴的訓練和全力以赴的比賽,不可能收著,所以可能我能做的就是祈禱。還有就是不要讓球隊散漫了,尤其是在季後賽之前一定要保持鬥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裏弗斯 克勞福德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