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李娜提名時代週刊百大人物 成唯一上榜中國選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2日 15:3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2日,美國《時代》週刊年度百大人物評選拉開大幕,體育這一領域中,中國金花李娜成為唯一一位入選的中國體育屆選手,而在網壇,美國名將小威廉姆入選。

  每年《時代》都會出當年世界範圍內最具影響力的百位人物。公佈的候選名單當中,李娜的名字在其中,非常醒目。而去年李娜就已經登上《時代》百大人物的榜單,今年能否入選還不得而知。2014賽季李娜的表現很出眾,先是拿下深圳賽的冠軍,隨後澳網女單折桂。世界排名也在2月17日登上第二的位置。

  在今年的候選人名單中,網壇名將小威廉姆斯也在其中,其他項目的選手有C羅、賈森-科林斯、邁克爾-薩姆、高寶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