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保羅逆天32秒搶投兩三分 破1年魔咒CP3難取雙贏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0日 13:4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面對雷霆,保羅已經長達1年的時間沒有得分突破20分大關了。北京時間4月10日,儘管快船以101-107負於雷霆,但是保羅卻砍下了25分8助攻,而且關鍵的第四節他一度在32秒時間裏連續兩次搶投三分。可惜快船隊的防守太差了,沒能幫助保羅完成雙贏。

  自2013年3月3日以來,保羅在1年中4次遭遇雷霆,但是這4次交鋒中保羅的得分從未超過20+。雷霆很清楚快船隊的致命七寸就是保羅,如果能限制他的得分,那麼勝利也就會變得順理成章。

  本場與保羅對位的是雷霆全明星後衛威斯布魯克,與保羅相比,威少擁有身高優勢和力量優勢,無論進攻還是防守,威少都可以依靠身高上的巨大差距輕鬆佔據優勢。

  防守時,威少的身高切斷了保羅突破的線路,同時也徹底阻擋了保羅的傳球路線;進攻時,威少的身高則是可以隨時隨地投籃,完全視保羅的防守于無物。

  本場比賽第三節從9分23秒開始到5分08秒結束的4分鐘時間裏,保羅只得到了1分,而且還是依靠雷霆隊的三秒防守違例,憑藉罰球得到的。這段時間裏,保羅完全被威少壓制,這也成為兩人對抗不對等的真實寫照。

  這4分鐘時間裏,雷霆隊只有1分入賬,其中雷霆出現了4次失誤,而保羅一人就兩次失誤。正是因為保羅的不給力,一度將分差縮小為3分的快船很快就落後了15分。

  第三節最後3分鐘,保羅開始復活,他先是造犯規後兩罰兩中,隨後又搶投三分命中,正是在他的帶領下快船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將原有的17分分差縮小為8分。特別要説明的是,保羅這段時間內的爆發恰恰是在威斯布魯克被換下場之後完成的。

  可惜保羅下場之後,快船又像一隻無頭蒼蠅那樣到處亂撞,兩隊分差重新被拉大到10分以上。距離比賽結束還剩7分鐘時,保羅重新登場,他在32秒時間裏連續搶投兩記三分,幫助快船將分差縮小為3分。此役,保羅貢獻了25分,終於打破了一年以來迎戰雷霆得分無法突破20+的魔咒,但是快船隊的防守實在太差,最終功虧一簣,未能幫助保羅迎來雙贏結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