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威廉姆斯姐妹因故缺聯杯附加賽 斯蒂文斯挑大梁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0日 11:0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0日消息,下周聯合會杯將重燃戰火,而在世界組附加賽美國隊將在主場迎戰法國隊,與她們爭奪一個2015賽季世界一組的比賽席位。但現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及No.32位的大威廉姆斯將因故缺席。

    “她身心上都疲憊了,需要一段時間休息調整,”對於小威廉姆斯將缺席這次在聖路易斯大學室內硬地舉行的聯合會杯比賽時,美國隊的隊長費爾南多斯介紹説:“這對於我們就太不幸運了。但這種情況有時就會發生的。過去幾個賽季她都很努力,現在她需要恢復精力。”

    而大威則因為沒有意識到馬來西亞公開賽與聯合會杯在同一週舉行,而之前33歲的美國老將已經與馬來組委會簽約。對此,美國聯合會杯的隊長費爾南多斯對於威廉姆斯姐妹的齊齊缺席並無怨言:“塞蕾娜和維納斯都想參加這次比賽,而我也很期待她們的加入。這對於她們來説確實有困難,因為大型的巡迴賽才是她們的優先選擇。希望今後我們的聯合會杯舉辦時間和舉辦地點能夠更合適便利吧。”

    而下周美國隊將派出一個超年輕的陣容,其中包括No.18斯蒂文斯、No.42凱斯、No.49勒普琴科及No.57麥克哈爾。除了勒普琴科外,其他三位球員均是90後年輕球員。對於這樣一個團隊,她坦言:“我的團隊需要增加經驗。我現在還不確定誰來打單打,誰來配合雙打。我們將看看這一週的訓練進行得如何,才會最終確定下來。”

     而毛瑞斯莫率領的法國隊中則包括了No.18科內特、No.74加西亞、No.76拉扎諾及No.87的梅拉德諾維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