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休斯頓賽奎雷伊完勝休伊特 沃達斯科雙打進8強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0日 09:5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當地時間週三,美國球員奎裏直落兩盤,以6比3和6比4將賽會前冠軍、7號種子休伊特擋在了八強門外。奎裏把握住了5個破發點中的4個,將前世界第一休伊特淘汰出局。FedEx ATP交戰記錄顯示,這是奎裏5次對陣休伊特中取得的第二場勝利。休伊特曾經獲得過2009年的賽會冠軍。

  奎裏2010年也曾闖入過休斯頓賽決賽,當時他不敵切拉屈居亞軍。下一輪,奎裏將有可能對陣美國同胞、頭號種子伊斯內爾。後者將在今天夜場開啟衛冕之旅,首個對手是德國球員布朗。

  2012年賽會冠軍、6號種子摩納哥稍早前直落兩盤,以7比6(4)和6比2擊敗狄瓦曼,收穫生涯紅土的第200勝。哥倫比亞球員吉拉爾多儘讓對手拿到3局,以6比1和6比2橫掃澳大利亞球員埃布登,整場比賽僅耗時57分鐘。

  馬雷羅/沃達斯科晉級八強

  馬雷羅在週二剛剛度過他的34歲生日,本週他與西班牙人沃達斯科組隊,首輪以6比4和6比2擊敗埃爾裏希/梅爾廷亞克組合。2年終總決賽衛冕冠軍、2號種子整場比賽僅耗時55分鐘。

  來自印度的拿加/薩然首輪以7比5和6比2爆冷擊敗3號種子岡薩雷斯/利普斯基。後者上個月在歐文和德克薩斯均奪得ATP挑戰賽冠軍。4號種子也難逃爆冷厄運,帕維奇/帕特裏克-史密斯以6比7(7)和4比6不敵吉拉爾多/岡薩雷斯組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網球 休息頓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