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休斯頓賽摩納哥取紅土第200勝 10年前首場勝利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0日 09:5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當地時間週三,阿根廷球員摩納哥拿下個人職業生涯在紅土上的第200場勝利,成為第五位到達此高度的現役球員。

  摩納哥本次被列為賽會6號種子。本場比賽是他自三月底30歲生日過後的第一場比賽。他直落兩盤,以7比6(4)和6比2擊敗狄瓦曼,闖過美國紅土冠軍賽的首輪關。

  摩納哥曾在2012年休斯頓賽中擊敗伊斯內爾奪冠。“休斯頓是我的福地之一,我在這裡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摩納哥説,“我在這裡拿到過冠軍,所以每次回來,我都會有很特別的感覺。在這裡拿到好成績的感覺很棒。”

  “取得這樣的成績並不簡單,”摩納哥補充到,“如果你看取得同樣成就的其他球員,你會發現他們都非常棒。我是在紅土的熏陶下成長的,所以這對我來説很特別。當我剛開始職業生涯時,我都不曾想過有一天會在紅土上取得200勝的成就。”

  現役球員紅土多勝榜

  排名     球員    紅土勝場數

  1       納達爾        298

  2       費雷爾        267

  3       羅佈雷多     235

  4      阿爾瑪格羅   234

  5      摩納哥         200

  摩納哥在十年前拿到個人首場紅土勝利,他在主場取得對前世界第六拉潘蒂的勝利。“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主場球迷、家人和朋友面前作戰,感覺很棒,”他回憶道。

  在他200場紅土勝利中,最大的一場勝利來自兩年前的漢堡賽,當時他擊敗哈斯奪得最後的冠軍。

  “當時在德國與德國球員比賽,而且是決賽這樣的重大比賽,”摩納哥説,“當時我心裏清楚地知道,只要我拿下勝利,我就能打進世界前十,並且拿到一個巡迴賽500級別的冠軍,所以在賽前我非常緊張。那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美好的記憶之一。”

  摩納哥在2013賽季因手腕受傷錯過了最後三個月的比賽。他復出之後,取得了4勝7負的戰績,最好戰績來自聖保羅紅土賽的八強。

  “想要找回從前的節奏,並且在場上找回比賽的感覺需要一段時間。但是隨著一場一場的比賽,我開始找到了從前的感覺。在紅土上比賽對我來説比在硬地上簡單。”

  他在下一輪將對陣唐納德-楊,爭奪一個八強席位。他期待取得本賽季首個連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