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裏弗斯:最難防之人乃KD 格裏芬:他是最強得分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9日 09:0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0日上午,西部排名第二的雷霆和排名第三的快船將進行一場焦點對決。賽前,快船主帥裏弗斯稱讚凱文-杜蘭特是“聯盟最難防的球員”。

“三年來我一直説,”裏弗斯説,“我覺得他是最難防的球員,甚至有時候當你防得很好,多數時候,他不過是自己把球投丟了罷了。”

“他是獨一無二的,我覺得如果你讓喬治-格文再高5英寸,我覺得他會跟杜蘭特很相似,但是我不覺得我們曾看到過杜蘭特這種類型的球員,他是(獨一無二的)凱文-杜蘭特。”

本賽季,杜蘭特場均轟下32.1分,高居得分榜榜首,他的場均得分比排在第二的安東尼高了4.6分之多,他即將成為歷史上第五個手握至少4次得分王的球員。

另外,杜蘭特已經連續41場砍下至少25分,超越了喬丹,排名歷史第三,只落後於奧斯卡-羅伯特森(連續46場)以及張伯倫(連續80場)。

也難怪裏弗斯會感慨杜蘭特最難防,本賽季快船同雷霆三次交手,快船從未防住過杜蘭特,後者場均轟下34.3分9.3次助攻,不過雖然防不住杜蘭特,但兩隊交手戰績還是快船佔優,他們拿到2場勝利,輸了1場。

“我覺得防守杜蘭特是全隊的工作,”格裏芬也説道,“你必須得了解他喜歡在哪個位置進攻,給他製造一點麻煩,不能給他輕鬆砍分的機會,你必須不斷干擾他。”

“他還是會將球投中,他還是會砍下分數,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得分手,所以你只能讓他感覺得分難度更大,而無法阻止他。”

雷迪克則説:“跟雷霆打,防守始於限制杜蘭特,讓他感覺困難,很明顯現在他正處於不可思議的砍分一波流中,昨天我看新聞説他想結束自己的連續25+歷程,希望他在面對我們時終結紀錄。”

目前,雷霆只領先快船一個勝場,快船有望超越雷霆,格裏芬説道:“這是一場關鍵比賽,他們的排名在我們前面,我們有機會超越。不過進入季後賽我們得提升到另一個層次,這場比賽不會跟季後賽一樣,但也會是一場高強度比賽。”

裏弗斯則輕描淡寫道:“我不知道這場比賽還有什麼更深層次的意義,如果我們贏了,能意味著什麼?輸了又意味著什麼?在西部,每支球隊都很強,我不知道排名的改變意味著什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裏弗斯 格裏芬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