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哈桑二世賽-蘇薩晉級次輪 西蒙橫掃庫茲涅佐夫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8日 08:4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7日,ATP250賽-哈桑二世大獎賽正賽在摩洛哥卡薩布蘭卡拉開了帷幕,5號種子、葡萄牙好手若奧·蘇薩以6比2、6比4戰勝了荷蘭人伊戈爾·西裏寧,順利晉級第二輪。

  最高排名曾經來到過世界第38位的葡萄牙人拿下了本賽季的第九場勝利,在比賽中他四度破發,最終用時58分鐘淘汰了對手。

  世界排名第61位的卡洛斯·博洛克則獲得了本賽季的第三場勝利,他以6比4、6比1擊敗了坦穆拉茲·加巴什維利。

  世界排名第27位的吉勒·西蒙在資格賽最後一輪用時71分鐘,以6比3、6比2力挫安德雷·庫茲涅佐夫,確保了一個正賽的席位。法國人2008年也晉級了正賽並最後成功奪冠(擊敗貝內特烏)。

  同樣在資格賽最後一輪獲勝的還有菲利普·佩利沃、大衛·高芬和羅伯托·卡巴勒斯·巴埃納。

  頭號種子晉級雙打1/4決賽

  頭號種子胡安·胡裏安·路查/霍裏亞·特卡烏以6比1、6比4擊敗了阿爾伯特·蒙塔內斯和菲利波·沃蘭德里晉級到了1/4決賽。路查/特卡烏希望本週能打進他們本賽季的第三個決賽,此前他們在薩格勒布獲得了冠軍(擊敗梅爾廷亞克/馬克思),並且在鹿特丹也進入了的決賽(不敵勞德拉/馬胡特)。

  2號種子傑米·穆雷/約翰·皮爾斯也擁有一個不錯的開局,他們以兩個6比4擊敗了弗朗梯斯科·塞馬克/米哈伊爾·埃爾金,同樣晉級1/4決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