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蒙特雷賽伊萬直落兩盤輕取沃茲尼亞克 晉級八強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4日 11:0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4日消息,總獎金額高達50萬美元的WTA國際巡迴賽蒙特雷公開賽在墨西哥蒙特雷繼續進行女單1/8決賽的爭奪,賽會2號種子伊萬諾維奇耗時僅69分鐘便以6-4/6-2直落兩盤戰勝了沃茲尼亞克,晉級八強。

    賽會2號種子伊萬諾維奇與加拿大猛女沃茲尼亞克遭遇,這是雙方的一場遭遇戰。比賽由前世界第一率先發球,她順利保發。之後兩局及第6局、第7局雙方互破發球局。第8局加拿大姑娘在挽救了三個破發點後艱難保發,將比分追成4平。之後伊萬在奮力救回一個關鍵破發點後,保發成功取得了5-4的領先。比賽來到沃茲尼亞克非保不可的一局,這一局兩個人爭奪相當激烈。伊萬抓住第二個破發點也是盤點的機會,以6-4拿下第一盤。

    次盤伊萬在拿下首個發球局後,雙方在之後的三局再次互破發球局,伊萬取得了3-1的領先。第5局賽會2號種子順利保發,將比分拉大到4-1。第6局伊萬實現了重要破發,以5-1進入自己的發球勝盤局。在非破不可的一局,加拿大人取得了40-0的領先並抓住第二個破發點實現了關鍵破發,將比分追至2-5。但第8局塞爾維亞姑娘再沒有給對手機會,在首個賽點就成功兌現,以6-2再下一盤。這樣伊萬諾維奇耗時僅69分鐘便以6-4/6-2直落兩盤戰勝了沃茲尼亞克,晉級八強將迎戰萊巴裏科娃與森田步美之間的勝者。

    在當天結束的其他第二輪的比賽中,8號種子普伊格以6-4/6-2戰勝美國球員吉布斯,晉級八強將與伊達公子爭奪一個四強席位。美國資格賽球員波塞魯普則以2-6/6-2/6-1逆轉淘汰了同胞科裏克,第三輪將對陣塞爾維亞新星賈克西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