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知情人曝李娜退保時捷大獎賽 科斯蒂亞頂替入圍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4日 07:5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4日消息,國外知名網球論壇WTF網友Spiceboy發帖稱,李娜已經退出4月21日開賽的保時捷大獎賽,正賽的席位將由羅馬尼亞少女科斯蒂亞頂替。保時捷賽1978年開始舉辦,是歐洲最古老的室內女子賽事,在09年改革成為紅土賽,並且賽事提前。賽事的特別之處是單打冠軍,除了高額獎金外還會獲得一輛保時捷跑車。過去的幾年裏,斯圖加特賽都是李娜紅土熱身的首選,去年她在這裡闖入到決賽,但最終遺憾的輸給了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此番退賽也意味著李娜將損失320分的積分,但由於去年紅土賽季普遍表現不佳,金花一姐的保分壓力並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