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ATP冠軍積分榜:小德領跑群雄 費德勒排名第四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3日 09:3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ATP巡迴賽本賽季過去三個月,有五位球員在各賽事的綜合表現突出,成績優異,在通往巴克萊年終總決賽的路上暫時領跑。

  德約科維奇在瘋狂三月連奪印第安維爾斯和邁阿密兩項大賽冠軍,掙得2000積分,領跑賽季積分榜。塞爾維亞人是去年的巴克萊年終總決賽冠軍,在積分榜上比納達爾領先95分。納達爾在澳網奪得亞軍,並拿到兩項巡迴賽冠軍,在積分榜上暫列第二。

  瓦林卡期待第二次打進總決賽。去年,他在年終總決賽打進半決賽,本賽季在澳網首奪大滿貫後,目前位列積分榜的第三位。費德勒今年表現強勢反彈,發揮出色,緊隨瓦林卡排在積分榜第四位。表現排在第五位的伯蒂奇,也期待能夠第五次獲得年終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本賽季表現最好的前五位球員所獲積分都超過2000分。德爾戈波洛夫憑藉前三個月的出色表現,在積分榜中排名第六,與伯蒂奇相差915分。排名6-12的球員都將寄望歐洲紅土賽季有好的發揮,畢竟只有八名球員能夠獲得在11月9號到16號舉行的年終總決賽入場券。

官網截屏
官網截屏

  排在積分榜6-12位的球員中,德爾戈波洛夫(第6位)、錦織圭(第8位)和迪米特洛夫(第9位)都將為首次獲得年終總決賽資格而戰。三個人在第一季度都有著上佳的表現。德爾戈波洛夫擊敗納達爾打進印第安維爾斯四強,錦織圭擊敗費德勒打進邁阿密四強,而迪米特洛夫則是在阿卡普爾科賽中擊敗穆雷,並且奪得最終的冠軍。

  在阿聯酋航空世界排名雙打積分榜中,布萊恩兄弟遙遙領先,在過去17場比賽中贏下了16場,連續奪得3站比賽的冠軍。美國雙胞胎組合比澳網冠軍庫波特/林德斯泰德領先400多分。後者寄望首次打進年終總決賽。

  排在第三位的布托拉克/克拉森組合落後第二位550分,他們在年初的澳網中奪得亞軍。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位到第七位的積分只有300分。內斯特與澤蒙季奇本賽季重新組隊,他們曾在2008年和2010年在年終總決賽奪冠,本賽季的積分榜中,他們位列第四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