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李娜:身體條件允許 就會繼續享受場上的時光

發佈時間:2014年03月04日 08:1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在3日晚進行的世界網球日香港站表演賽中,失誤過多的李娜接連在關鍵時刻送出雙誤,以4:6和3:6不敵澳大利亞好手斯托瑟。

  雙方此前6次交手,李娜無一勝績。兩人最近一次交鋒是在2011年的WTA年終總決賽中,當時李娜以1:6和0:6失利。

  首盤一上來李娜先發球,不在狀態的中國金花接連失誤拱手送出發球局。此後李娜雖然在第6局奮力完成回破將比分扳至3平。但第9局李娜在40:0的大好情況下痛失好局,連續丟分送出發球局。隨後斯托瑟在自己的發球勝局中順利拿下首盤。

  第二盤李娜在首個發球局再度失守,儘管隨後她完成回破並取得3:2的領先,但在第7局和第9局,李娜接連送出致命雙誤,斯托瑟以6:3拿下第二盤,並以2:0結束比賽。

  儘管輸了比賽,但絲毫不影響現場觀眾對李娜的支持,不僅有“娜粉”在現場拉出“一生有李娜就足矣”的橫幅,還有不少外國觀眾用不流利的普通話高喊“李娜加油!”

  雖然輸了球,但李娜心情不錯,她賽後表示,這只是表演賽,只要大家都開心就好。對於這場表演賽略顯沉悶,李娜坦言自己和斯托瑟都是在場上比較嚴肅的人,“在場上我們想讓大家享受真正的網球比賽”。

  馬不停蹄的李娜將搭乘今晚的飛機前往美國,備戰印第安維爾斯賽。將世界第一作為目標的李娜表示,“只要健康,自己的身體條件允許,就會繼續享受場上的時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