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卡洛斯調侃為對手擔心 稱李娜最大進步是更自信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4日 08:4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京華時報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強勢闖關半決賽,卡洛斯對愛徒的表現很是滿意。一向很少開玩笑的他還調侃稱,自己在比賽中一度都在為對手擔心了。

  強勢地5比0開局,卡洛斯為李娜制訂的戰術很成功,同時驗證李娜的戰術執行很堅決。卡洛斯認為,李娜打得很好,尤其是比賽剛開始的時候,完全壓制了對手。

  “我一度都在為布沙爾擔心。”卡洛斯應邀點評對手時難得地開起了玩笑,“她才只有19歲,第一次打進大滿貫4強,布沙爾做得已經相當不錯了。她在第二盤開始,給李娜帶來了嚴峻的挑戰。李娜在不利的局面下沒有失去專注度,讓我感到很高興。”

  李娜第三次澳網決賽,對手又是相對排名不是很高的選手,外界普遍認為李娜將會奪冠。對此,卡洛斯表示,自己的任務是幫助李娜在週六的決賽中打出最好的狀態,至於結果並不是自己所關注的。

  從接手李娜,到帶領李娜連創佳績,卡洛斯認為,李娜和以前相比進步確實不少,“李娜現在正手更強勁,心理也更穩定,這帶來的變化是場上發揮更穩健。當然,最大的不同,她現在知道自己可以打進大滿貫決賽,可以打出更好的網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卡洛斯 調侃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