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齊布爾科娃:從小就尊重李娜 決賽觀眾會支持我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3日 15:3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月23日,2014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第二場女單半決賽結束,賽會20號種子、斯洛伐克黑馬齊布爾科娃延續了火爆的手感,面對自己此前1勝5負的5號種子A-拉德萬斯卡,她打出了一波連下八局的攻勢,最終僅用了70分鐘就以6-1/6-2橫掃對手,職業生涯首次打進了大滿貫的女單決賽。決賽將在我國金花李娜和齊布爾科娃之間展開。賽後,齊布爾科娃接受了現場採訪。

  闖入澳網決賽,不僅是齊布爾科娃個人的最佳戰績,也是斯洛伐克整個國家的最好戰績,此前即使名將漢圖楚娃的大滿貫最佳戰績也只是四強。對於創造歷史,齊布爾科娃直言“沒想到,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進了決賽!”。對對於速勝老冤家,齊布爾科娃表示“很驚訝,可能源於我有針對性的賽前準備。”

  決賽將迎戰上屆亞軍李娜,這是個齊布爾科娃從未戰勝過的對手,即便如此,齊布爾科娃還是對決賽充滿了期待:“我以前沒贏過她,但我想決賽的時候,現場觀眾還會像今天一樣支持我,他們會讓我表現的更好。”齊布爾科娃還表示,李娜是自己從打青少組時就非常尊重的球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