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外媒分析李娜澳網前景:不懼怕任何人 除了小威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09日 08:1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月8日消息,2014年澳網公開賽即將拉開大幕,美國brecorder.com網站撰文對李娜在澳網的前景進行了展望,稱李娜在澳網的經歷可以説是痛並快樂著,而如今的李娜除了小威不懼怕任何對手。

      李娜公開表示澳網是自己最愛的大滿貫,而她在這項賽事上確實取得不俗戰績,2010年打進四強,2011和2013年兩次殺進決賽,卻最終都與冠軍擦肩而過,如今再次踏上澳網征程,能否圓夢值得期待。

      美國brecorder.com網站稱李娜在2012年澳網被逆轉潸然淚下,去年決賽因跌倒比賽中斷,如今她再次向冠軍發起衝擊。實際上,李娜對澳網是愛恨交織,她兩次打進決賽,最後都與冠軍獎盃失之交臂。

      回顧那兩場決賽,李娜與阿扎倫卡較量時兩次跌倒,頭部與地面接觸,決勝盤不敵對手,而與克裏斯特爾斯的決賽也是在第三盤敗北。下個月李娜就將年滿32周歲,在教練卡洛斯的幫助下李娜不斷提升自己,做好了奪得冠軍的準備。

      同樣是與克裏斯特爾斯,李娜在2012年澳網第四輪被對手逆轉後傷心不已,新聞發佈會上流下眼淚,同年奧運會上首輪出局,隨後決定換掉姜山,聘請卡洛斯為自己的教練,事後證明這是正確選擇,就像李娜當初決定走出體制單飛,成為後來人的榜樣。

      2014年澳網對於李娜而言是機會,她在中國德比中擊敗彭帥奪得深圳站冠軍,帶著賽季首個冠軍踏上澳網的征程。如今的李娜擁有擊敗所有對手的信心,當然除了小威,兩人在去年總決賽中相遇還是小威獲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