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悉尼賽-拉德沃茲同遭爆冷 科娃送蛋橫掃晉級8強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07日 19:1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月7日消息,總獎金額高達710,000萬美元的WTA頂級巡迴賽阿皮亞悉尼國際賽進入到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作為衛冕冠軍出戰的頭號種子拉德萬斯卡5-7/2-6完敗馬泰克首戰出局,一同告負的還有6號種子沃茲尼亞奇,丹麥人第二盤浪費3個盤點後4-6/6-7(7)負於薩法洛娃。2號種子科維托娃6-1/6-0血洗麥克海爾,攜手3號種子埃拉尼、5號種子科貝爾和西班牙猛女納瓦羅等一同躋身八強。

  作為衛冕冠軍出戰的頭號種子拉德萬斯卡本輪的對手是馬泰克,2012年澳網首輪雙方有過一次碰面,波蘭人苦戰三盤逆轉。首盤比賽馬泰克轟出2個ACE球,在她的猛攻下拉德萬斯卡一發得分率只有43%。丟掉3個發球局後,馬泰克8次破發機會4次兌現,7-5先下一盤。第二盤馬泰克轟出場上全部的4個ACE球和1次雙誤,依靠高達81%的一發得分率,丟掉1個發球局的她3次破發機會全部兌現,6-2再下一盤,總比分2-0復出拉德萬斯卡,晉級八強之後將對陣同胞凱斯,後者6-0/3-6/7-6(3)險勝湯姆賈諾維奇。

  2號種子科維托娃今天收穫了一場大勝,面對2012年印第安維爾斯站逆轉自己過的麥克海爾,捷克人全場比賽轟出7個ACE球,依靠高達73%的一發得分率和3倍于對手的二發得分率,捷克人13次破發機會6次兌現,6-1/6-0完成清盤,晉級八強之後將對陣同胞薩法洛娃,後者第二盤逃過3個盤末點,6-4/7-6(7)再次擊敗了6號種子沃茲尼亞奇。

  3號種子埃拉尼今天的對手是美國新秀戴維斯,意大利人全場沒有ACE球和雙誤進賬,雙方的一發進球率都超過了80%,最終埃拉尼11次破發機會7次兌現,7-5/6-2獲勝,晉級八強後將對陣保加利亞猛女皮隆科娃,後者6-3/6-2橫掃勒普琴科。5號種子科貝爾在面對愛沙尼亞猛女卡內皮時,儘管對手轟出7個ACE球,但科貝爾還是全場4次破發後6-3/6-4完勝,將與對手的戰績改寫為2勝2負。科貝爾將與西班牙單反好手納瓦羅爭奪一個半決賽席位,後者7-6(4)/6-3擊敗了馬卡洛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