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小威或搭檔費德勒戰澳網 三線作戰成最大顧慮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06日 08:2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月5日消息,小威收穫布裏斯班冠軍後無疑成為即將開始的澳網奪冠大熱,但如果小威在澳網搭檔費德勒出戰混雙,你千萬不要瞠目結舌,近日在接受採訪時小威表示她已經考慮詢問費德勒是否願意。

      小威已經拿到58個單打冠軍頭銜,位居現役球員冠軍榜第一位,眾所週知,小威還是雙打好手,與姐姐大威在大滿貫賽場上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但這位女王很少出現在混雙賽場,畢竟當今網球爭奪異常激烈,很難三線作戰。

      相比之下,費德勒更是很少出現在雙打賽場,除了與瓦林卡配對征戰奧運,幾乎難以在職業雙打比賽亮相,不過也許為了提升比賽狀態,費天王選擇在布裏斯班攜手法國選手馬胡特搭檔男雙,有意思的是,小威正是看到費德勒在布裏斯班出戰雙打,才萌生了與這位男子前世界第一配對混雙的想法。

      “實話實説,我接下來就會問問費德勒,因為我看到他在布裏斯班打雙打了,無論我和大威,都對我與費德勒打混雙感興趣。”

      儘管小威有興趣與費德勒聯手,但小威也有一定的顧慮,“我無法征戰三個比賽,目前為止相比混雙我還是更想出戰女雙,即使沒有太多混雙頭銜,但還是更喜歡女雙。要知道,那是與我姐姐搭檔,這是高興的事情,也是偉大的事情,我熱愛女雙比賽。”

      小威還説道:“與費德勒搭檔混雙這件事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性,也不排除法網我們搭檔混雙,我必須想好如何去做才能更好,總而言之,我期待能擁有大滿貫混雙冠軍。”2012年澳網期間,小威接受採訪時就透露混雙搭檔第一人選是費德勒,理由是瑞士人的一切都令人吃驚,也許在今年澳網上,小威的夢想能照進現實,相信球迷也期待看到天王和天后聯手的一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威 搭檔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