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三大社:納達爾表現難以置信 復出之後表現更佳

發佈時間:2013年09月10日 09:5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9月10日消息,2013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結束了男子單打決賽的爭奪。2號種子納達爾3-1力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約科維奇,摘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3個大滿貫男單冠軍。比賽結束之後包括美聯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內的多家外國媒體都對本場比賽進行了點評,在他們看來,因傷缺席賽場七個月時間的納達爾上演了不可思議的大將歸來,他也以擊敗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的完美表現拿到美網男單冠軍,為自己輝煌的2013賽季再次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同時雙方也聯手創造了多項紀錄。


  美聯社:納達爾表現令人難以置信
  美聯社的文章指出,很難相信納達爾在一年以前還因為嚴重的膝蓋傷勢缺席美網大賽,很難相信納達爾在六月份的溫網首輪就出局,對手的世界排名還只有第135位。看看恢復健康的納達爾吧,或許他比之前的表現還要更加強悍,3-1擊敗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後,西班牙人拿到了生涯第13個大滿貫冠軍。

  法新社:納豆小德聯手創造多項紀錄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今天雙方的比賽創造了多項紀錄,雙方多達37次的碰面是公開賽時代以來最多的,納達爾拿下了22場的勝利。過去四年間,兩人3次在美網決賽相遇。納達爾2010年擊敗小德奪冠,但是塞爾維亞人轉年復仇。本場比賽獲勝後,納達爾本賽季在硬地比賽中的戰績是22戰全勝,2013年的戰績也達到了60勝3負,拿到了包括法網在內的9個冠軍。奪冠之後,納達爾以13個大滿貫冠軍的數量位列歷史第三,僅次於費德勒的17個和桑普拉斯的14個。

  路透社:納達爾獨攬360萬美元巨獎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納達爾以擊敗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的完美表現拿到美網男單冠軍,為自己輝煌的2013賽季再次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這是納達爾本賽季第2個大滿貫男單冠軍,獲勝後的他也喜極而泣。本次奪冠之後,納達爾的大滿貫冠軍數量超越埃莫森,同時也拿到了高達360萬美元的鉅額獎金。本場比賽還吸引到了西班牙王后索菲亞的到場觀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外媒 納達爾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