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曝納達爾膝蓋仍疼痛 教練:他習慣了忍痛作戰

發佈時間:2013年09月10日 08:5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9月9日消息,在與德約科維奇的美網決賽即將打響之前,納達爾的叔叔兼教練托尼-納達爾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透露,納達爾目前的膝蓋依然感到疼痛,但是好在他目前似乎已經習慣了忍痛作戰。

      在去年溫網第二輪爆冷出局之後,納達爾因為膝蓋的傷勢休息了七個月的時間,一度讓人對於他的職業前景充滿了擔心。但是本賽季復出以來,納達爾表現出來了不可思議的好狀態,迄今為止已經拿下了包括法網在內的九個單打冠軍獎盃,本次美網也順利殺進了決賽,在硬地賽場上的連勝紀錄已經達到了驚人的21場。

      很多人都認為納達爾目前的身體已經徹底恢復了健康,但是叔叔兼教練托尼-納達爾卻語出驚人的表示道:“膝蓋的情況還是老樣子,不過我認為拉法已經習慣了在疼痛去比賽。我認為他完全配得上自己所取得的一切,因為他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克服了巨大的困難。當我們在六個月前復出賽場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能夠取得目前這樣的成績,但是事情的發展越來越好,已經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期望,現在我們對於目前的情況感到非常滿意,真是感謝上帝。”

     這場美網決賽將是納達爾職業生涯第37次與德約科維奇交鋒,之前納達爾21勝15負佔據優勢,但是在硬地賽場上小德以11勝6負佔優。對於這樣決賽,托尼-納達爾預測道:“我認為這將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我希望兩位選手都能夠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小德是那種你最不希望碰到的對手,他是世界第一,而且最擅長的就是在硬地上作戰,但是拉法本賽季已經將無數不可能變成了可能,今日他完全有機會再次坐到這一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納達爾 膝蓋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