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犀利哥應立刻獲重用 類似蘭德里成長潛力大

發佈時間:2010年03月11日 08:5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3月11日消息,在火箭最近的兩場比賽中,得到阿帥一定信任的新秀喬丹-希爾連續打出上佳表現,場均達到11.5分8個籃板。火箭專職媒體因此給予了“犀利哥”很高的評價,認為他不僅僅應該是總經理莫雷眼中的“未來計劃”,而且成長軌跡類似蘭德里的希爾需要立刻就獲得充分的上場時間。

  喬丹-希爾不僅是一個長遠計劃,不要在乎尼克斯主帥麥克-丹東尼在他身上沒有發現的優點,這是一個需要立刻得到上場時間的球員。希爾或許還處在成長階段,但一提到長遠計劃就會讓人想起擁有典型小前鋒身材的樂透新秀迪安德爾-喬丹,然而喬丹-希爾比他還要出色的多。

  一些球員沒有打籃球的身體協調性,他們的腳步移動笨拙而難看,他們沒有投籃的手感,他們的任何移動看起來都有些驚慌失措的樣子。就象灰熊隊的希伯特,據説灰熊不得不“象對待8年級學生”一樣去教導他。雖然喬丹-希爾的球齡只有6年,但是你會發現他有著非常出色的籃球協調性。他的腳步移動非常到位,勾手投籃技術也很出色。希爾能夠舒服的接球就投,也能在籃下終結進攻。

  希爾擁有成為一個穩定的第三選擇的全部能力,他不需要被教導怎樣打籃球,他需要學會的是怎樣發揮自己的長處並將其發揚光大。希爾和卡爾-蘭德里是同樣類型的球員,“神鳥”擁有出色的中距離跳投技術,而他也在火箭進一步提高了自己這個能力。蘭德里腳步移動出色,手感柔和,具有勾手投籃的能力。喬丹-希爾的成長路線很象蘭德里,更讓人感到可怕的是,喬丹學習的速度非常之快,他的成長空間可能比任何人預想的還要大。

  我們還沒有看到喬丹-希爾的全部,尤其是在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時。但是喬丹已經展示出的能力令人興奮,比我們最初預計的還要出色。我們不得不注意,喬丹-希爾是一個能立刻給球隊帶來幫助的新秀,就象蔡斯-巴丁格一樣,因此火箭不能只將他看做是一個未來計劃。另外,不要再將喬丹和不成器的米奇-摩爾相比較,他們只是擁有同樣的髮型而已。

責編:宋妍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