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區男籃小組賽第三輪:哈工大迎來賽季首勝

發佈時間:2010年03月10日 15:3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內容速覽]  第十二屆CUBA大學生籃球聯賽繼續進行,哈工大在兩連敗之後以100:71大比分戰勝河北工程大學迎來久違的勝利……

  第十二屆CUBA大學生籃球聯賽繼續進行,哈工大在兩連敗之後以100:71大比分戰勝河北工程大學迎來久違的勝利,剛剛結束的比賽中,哈工大隊長馬平鑫大放異彩,砍下42分,創下本屆比賽個人單場得分最高記錄,另外哈工大有三人得分上雙,王鈺鑫和葛洋分別拿下21分和20分,河北工程方面曹恒拿下全隊最高17分,上場比賽表現出色的李少白僅有7分入賬。

  首節比賽開場較為沉悶,雙方均無手感,直到第2分鐘才由李少白3分打開僵局,隨後雙方開始上演3分球大戰,于雪鬥連續兩個3分,馬平鑫內線強突快攻,隨後遠投3分還以顏色,第一節比賽結束雙方打成19:19。

  次節比賽打得異常膠著,河北工程開始快攻,哈工大頻頻失誤,不過黑馬很快找回狀態,馬平鑫籃下3次補籃,隨後3分手熱很快反超比分,第二節打成32:37,哈工大暫時領先。

  第三節比賽完全被哈工大主控,“得分王”強突造犯規2+1,隨後劉橋三分入賬,馬平鑫帶球快攻籃下分球王鈺鑫,精妙配合得分,比分被一度拉開,哈工大打出6:0的小高潮,第三節結束,哈工大66:49,以明顯優勢領先。

  末節比賽開始沒多久,比賽就進入垃圾時間,完全成為馬平鑫的個人秀,個人單節貢獻3個3分,命中率高達69%,王鈺鑫也有兩個3分入賬,在兩連敗之後哈工大終於憑藉馬平鑫的“王者歸來”迎來賽季首勝。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