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區女籃第三輪:北京科大女籃完勝山東農大

發佈時間:2010年03月10日 15:3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內容速覽]  3月10日上午9:00,北京科技大學女籃在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副館迎戰山東農業大學,最終,北京那個科技大學輕鬆的以106:58大勝山東農業大學……

  3月10日上午9:00,北京科技大學女籃在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副館迎戰山東農業大學,最終,北京那個科技大學輕鬆的以106:58大勝山東農業大學。

  開局階段,雙方防守都很嚴密,兩隊較長時間內都未能得分。知道比賽進行到1分19秒的時候,山東農業大學的9號孫紹琳的兩次罰球命中才打破了僵局,隨後山東農業大學交了一次暫停後,雙方都進行了有效的調整,雙方隊員漸漸進入狀態。第一節比賽結束時,北京科技大學以19:10領先。

  第二節比賽中,暴露了山東農業大學的很多問題,帶球能力不夠強,命中率不夠高。而北京科技大學經過幾番精準的傳球與命中,再度擴大比分優勢,最終以總比分45:24繼續領先。

  第三節中,北京科技大學乘勝追擊,一度打出了11:0的小高潮,山東農大的教練及時叫了暫停但仍未見效。知道本節的後半段,山東農大幾個進球才稍稍縮小比分差距,但仍以41:74不敵北京科技大學。

  到第四節,勝負已成定局,但兩隊仍在激烈的角逐,雙方教練也都換上了幾名新球員以積累比賽經驗。這樣,整場比賽結束時,北京那個科技大學以106:58大勝山東農業大學。

  本場比賽中,北京科技大學擅長的球員中,有六名球員得分上雙數,顯示出了她們的不俗實力,她們的勝利也是意料之中的!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