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區男籃小組賽第二輪:山科惜敗北交大

發佈時間:2010年03月10日 15:3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內容速覽]  日悍馬山科惜敗,今朝精銳北交再勝。3月9日晚8點半,CAUC精彩繼續。去年的全國亞軍山東科技大學與北京科技大學的強強對戰于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副館進行……

  昔日悍馬山科惜敗,今朝精銳北交再勝。3月9日晚8點半,CAUC精彩繼續。去年的全國亞軍山東科技大學與北京科技大學的強強對戰于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副館進行。賽場異彩紛呈,硝煙瀰漫,扣人心弦。最終北京交大以77:64戰勝山東科大。其中,北交大4號李昂迪與7號盧垚均有不俗表現,各砍下13分,而山東科大13號小將周宇則拿下全場最高分20分。

  首節比賽開始後,北京交大罰球得分,隨後三分鐘打出一個7:0的漂亮開場。勁旅山科雖未放開,仍開始積極反攻。開賽6分鐘,仍以5:12落後。山科緊追猛打,首次追成全場12:12平。此後兩隊比分始終吃緊交錯上升,並以這種局面維持到16:16平結束第一節比賽。

  第二節北交再次以罰球開場,三罰三中,乘勝拉分,再次上演首節打出7:0的小高潮。山科奮起反擊,發動快攻,加強內線防守,短暫比分交替上升後,一連追到25:25平。隨後,山科依靠前場籃板形成二次進攻,比分反超,北交不甘示弱馬上還以顏色。雙方再次鏖戰,比分交錯上升。隨著山東科大的頑強拼搏,比分逐漸拉開,至第二節結束,山科以37:31領先北交6分保持優勢。

  第三節雙方仍是交錯得分,沒有拉開太大差距。進行到7分鐘時,山科主力得分後衛受傷下場。山科整場速度受到影響,有所下降。雙方從48:41一路打到48:51,北交打出了一個10:0的精彩高潮。山科緊急叫了暫停,並換13號上場。隨後北交勢頭不減,在本節最後兩秒得分反超,以54:53領先山科結束。

  第四節開始北交始終以微弱優勢領先於山東科大。在距比賽結束4分鐘時連連得分,牢牢控制場上局勢,再不給對手任何喘息的機會。並將這種優勢以不太大的懸念保持至終場,以77:64戰勝昔日悍馬山東科大。

  首發:

  山東科大:王雪峰 姜常寅 李昕 金城 周雨

  北京交大:唐璽添 盧垚 田根 王政 宋睿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