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神鳥"薩城重獲新生 他出走竟然是姚明所逼?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4:5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3月9日報道:

  《籃筐世界》北京時間3月9日報道,當火箭通過交易得到馬丁後,火箭球迷們興奮不已。但他們同時也感到傷心,因為那個打球兢兢業業,並時常在比賽的第四節充當關鍵先生的“神鳥”離開了。

  不過對於蘭德里來説,離開火箭或許對於他的發展將更有利。來到國王后,他場均得到17.7分和7.7個籃板,命中率達到53%,儼然一副全明星級別的水準。

  “卡爾是個年輕球員,他可以爆發出無窮的能量,”國王隊主教練韋斯特法爾説,“更重要的是他每個賽季都在進步。就拿本賽季在火箭來説吧,他是球隊在關鍵時刻的最佳選擇,我希望他也能在國王做到這些。蘭德里多才多藝,在球場上很賣力。關鍵時刻,他值得信賴。我們已經把他當成球隊重建的一部分了。”

  國王的新當家人特瑞克埃文斯也對蘭德里讚賞有加,“他給球隊帶來了很多幫助,他在低位有很大的威脅,同時還是一個出色的團隊球員。蘭德里可以低位進攻,還可以中投,對手不得不去重點照顧他。這樣我就可以輕鬆突破,雖然我們失去了一位不錯的隊友馬丁,但我很高興蘭德里來了。我們要讓自己的努力有所收穫。”

  蘭德里對於自己能夠加盟國王也感到高興,他説:“國王隊很棒,我覺得自己的未來會像雷霆一樣。這裡的年輕人個個都很賣力。”

  在韋斯特法爾看來,蘭德里離開火箭加盟國王,將更大程度得激發他的潛能。因為火箭的內線實力相當出色,尤其是當下賽季姚明回來後,“當姚明在下賽季回來後,蘭德里得到的機會肯定會減少,因為他們更需要一個像凱文那樣的得分手。而我們則需要蘭德里這樣的低位悍將,我覺得這是筆雙贏的交易。”

  的確,火箭肯定會續約斯科拉,姚明下賽季再回來,蘭德里的上場時間必定會收到限制。而來到國王,他則不會受到這個問題的困擾,“這裡的機會很多。當我在火箭時,姚明倒下後我才獲得了機會。而我的整個籃球生涯,一直都在等待著機會。”

  蘭德里説:“在火箭當姚明倒下時,我抓住了機會。我知道他們需要我在低位的統治力,投中斯科拉傳來的球。來到國王,我也會做到的,去盯防對方強悍的傢伙,搶下更多的籃板,在內線得到更多的分。當然,我也會拉出去跳投,我能讓球隊對我的工作感到滿意。”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