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大被交易新秀:黃蜂悔棄科比 火箭兩度失巨星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0:0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  

  每年紐約的選秀大會都是各隊探珍尋寶之際,不過總有這麼一批人,費勁千辛萬苦發現一個球星胚子,剛剛選中就因為種種原因交易給了別人。好比畫蛇卻添足,多餘動作讓未來巨星從手指間溜走,以下便是這二十大畫蛇添足:

20 休斯敦火箭 魯迪-蓋伊(2006年第1輪第8位)

  當特雷西-麥格雷迪逐漸老去休斯敦火箭場上缺乏go-to-guy時,球迷們總是在不斷的反思如果當年火箭沒有用蓋伊去交換肖恩-巴蒂爾會怎麼樣呢,球隊還會多年徘徊在季後賽第二輪門外嗎?

  即便歷史不允許假設,我們也可以看到蓋伊以極強的適應能力證明著自己的價值。如今在孟菲斯灰熊,這個僅僅22歲的年輕人已經成為了領軍人物。上賽季場均20.1分6.2籃板1.4搶斷1蓋帽的成績已經證明了蓋伊一線小前鋒的實力,這賽季或許他該挑戰下全明星了。

1/2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