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科比帶傷盤點:擔架抬出更衣室 血灑賽場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10:1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  

    騰訊體育訊 湖人客場輸給魔術的比賽裏,染上了胃病的科比堅持出場打了最多的40分鐘比賽,這已經不是科比首次帶著傷、病出場,一般的傷病根本無法阻止科比打比賽,以下是從科比無數次帶著傷病打比賽裏選出的10場,從中可以看出科比對勝利近乎偏執的追求。

    1、總決賽帶傷殺退米勒

    2000年總決賽是科比職業生涯首次打總決賽,第二場比賽剛進行了9分鐘後科比就扭傷了腳踝下場,賽後奧尼爾背科比出去的畫面讓人感動。第三場比賽科比缺席湖人也輸球,2000年6月15日在步行者主場進行的第四戰鬥,科比選擇帶傷出戰,47分鐘的時間裏27投14中砍下28分5助攻2蓋帽,並在關鍵時刻命中了決定勝負的球,湖人120-118險勝,在總決賽中3-1領先。“這是我日思夜想的比賽。”科比賽後如此解釋他帶傷打比賽的理由。

 

1/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